加载中…
个人资料
蒲巴甲
蒲巴甲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91,763
  • 关注人气:5,5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同胞们坚强起来

(2010-04-14 23:57:08)
标签:

青海玉树

地震

蒲巴甲

情感

这两天一直在做《东风雨》的宣传,昨天在京 今天南京 明天上海

刚做完江苏卫视的一个节目,也是宣传《东风雨》。

 

拿到电话,一看有无数的未接电话和短信 ,都是来自藏族同胞朋友和亲人的的短信。

“亲爱的藏族同胞们

     青海玉树藏族自治州今晨7时49分发生7.1的大地震 震源深度33公里,有很多同胞遇难、无家可归。真心希望大家为我们受难的同胞们默哀、颂经、为活着的人祈祷,

    收到短信,请转发谢谢”。

看到此短信,我心里很沉痛,我以最快的速度把短信贴的我的BLOG上。

我也希望大家和我一样关注我的同胞们,让他们在地震废墟中站立起来。

 

我们为他们祈祷!嗡嘛呢呗咪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