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马清运的微博
马清运的微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1,180
  • 关注人气:1,4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美术馆新馆评标4

(2011-02-23 17:51:12)
标签:

今日

千篇一律

我行我素

城市都市

美术馆评标

杂谈

分类: 活动/见闻

今日建筑三动向

1)千篇一律的工具主义

师承一派,使用一种教育产生的工具,一种用法,把所有的问题都能归结成一种形式,千变不离其器、其师、其具,我们已看不出哪个弟子,只看到一把刀子。

2)我行我素的个人主义

无论城市、处所,我以我的经验、意识创造我的能力可以驾驭的体系,个人色彩渗透无疑,千变不离“我”意。

3)城市都市的机会主义

假设场地的体系,虚拟城市的问题,杜撰一套生活方式和体验秩序,完成一个似乎唯一的对应空间体系。

 

今日的病不浅,已入膏肓,既然是病,还不如我行我素,至少达到个意念理疗,甚至可以随心所欲地表达自我的成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