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黑之契约者黑色契约者契约者黑契csbeyond博客休闲谈天说地八卦传闻音乐游戏 |
STAFF
原作:BONES、岡村天斎
監督:岡村天斎
キャラクター原案:岩原裕二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総作画監督:小森高博
美術デザイン:岡田有章、佐藤正浩、田口栄司
デザインワークス:柳瀬敬之
色彩設計:水田信子
美術監督:青井 孝
撮影監督:武井良幸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ボンズ
原作:BONES、岡村天斎
監督:岡村天斎
キャラクター原案:岩原裕二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総作画監督:小森高博
美術デザイン:岡田有章、佐藤正浩、田口栄司
デザインワークス:柳瀬敬之
色彩設計:水田信子
美術監督:青井 孝
撮影監督:武井良幸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ボンズ
岡村天斎監督关于世界观的解说
「契約者が『契約』している相手は、人間ではありません。どんな存在かは、まだ契約者達にも分かっていないのではないでしょうか。」
「なので、なぜあのような対価(指の骨を折ったり小石を並べたり)を払うのかは、人間の理解の範疇を超えてしまっています。」
「『契約』すると同時に、善悪の判断や常識を失い、合理性のみに基づいて行動するようになります。このため、人を殺めることにも抵抗がなくなってしまいます。」
契约者缔结契约的对象不是人类。究竟是怎样的存在,或许契约者们自己也不清楚吧。
但是为什么要付出那样(把手指的骨头折断排列小石子)的代价,这已经超出人类的理解范畴了。
在缔结契约的同时,也会失去判断善恶的常识,只以合理性为基准进行行动,因此,在杀人的时候也不会有抵抗。
「契約者が『契約』している相手は、人間ではありません。どんな存在かは、まだ契約者達にも分かっていないのではないでしょうか。」
「なので、なぜあのような対価(指の骨を折ったり小石を並べたり)を払うのかは、人間の理解の範疇を超えてしまっています。」
「『契約』すると同時に、善悪の判断や常識を失い、合理性のみに基づいて行動するようになります。このため、人を殺めることにも抵抗がなくなってしまいます。」
契约者缔结契约的对象不是人类。究竟是怎样的存在,或许契约者们自己也不清楚吧。
但是为什么要付出那样(把手指的骨头折断排列小石子)的代价,这已经超出人类的理解范畴了。
在缔结契约的同时,也会失去判断善恶的常识,只以合理性为基准进行行动,因此,在杀人的时候也不会有抵抗。
关于黑的解说
「黒たちメンバーは、実は中国人ではありません。彼らの本拠地はブラジルにあったらしいという話も。実際のところは、謎に包まれています。」
「黒は22歳くらいの設定です。」
「普段の彼は穏やかで人あたりが良く、でもよく観察すると人との接触を避けているのが分かる人物。大食漢なところ以外は、お酒もタバコもやらないストイックな青年です。」
「食費の関係もあって自炊をしていて、料理が得意です。コンビニとかにもあまり行かないだろうな、と。そういった点から中国人留学生という設定になりました。」
黑他们的成员,其实不是中国人。也有说法说他们的根据地是巴西,真相究竟是怎么样的,还都是谜团。
黑年龄设定为22岁左右。
平时看上去他很稳重待人也很好,但是仔细观察,其实他一直在避免与人的接触。除了胃口大以外,是个烟酒都不碰的禁欲主义青年。
他自己做饭和伙食费也有关系,擅长料理。不怎么去超市。基于这点上把他设定为中国留学生。
「黒たちメンバーは、実は中国人ではありません。彼らの本拠地はブラジルにあったらしいという話も。実際のところは、謎に包まれています。」
「黒は22歳くらいの設定です。」
「普段の彼は穏やかで人あたりが良く、でもよく観察すると人との接触を避けているのが分かる人物。大食漢なところ以外は、お酒もタバコもやらないストイックな青年です。」
「食費の関係もあって自炊をしていて、料理が得意です。コンビニとかにもあまり行かないだろうな、と。そういった点から中国人留学生という設定になりました。」
黑他们的成员,其实不是中国人。也有说法说他们的根据地是巴西,真相究竟是怎么样的,还都是谜团。
黑年龄设定为22岁左右。
平时看上去他很稳重待人也很好,但是仔细观察,其实他一直在避免与人的接触。除了胃口大以外,是个烟酒都不碰的禁欲主义青年。
他自己做饭和伙食费也有关系,擅长料理。不怎么去超市。基于这点上把他设定为中国留学生。
关于银的解说:
\岩原さん(角色原案:岩原裕二) 「銀(イン)のラフ原画を描いた時は、まだ世界観とかがあまり分かっていなくて、ファンタジーっぽいストーリーかな?と考えてあの服装になりました。後で『実はタバコ屋さんの看板娘』と聞いて、ビックリしまして。でも、小さい時はピアノを弾いていた設定があるそうなので、一応整合性はあるんです(笑)」
岡村監督「銀は食べる、寝る、着るという基本は自分でできますが、時々それを忘れてふらふらと街に出て行ってしまうことがあります。そこで出会った人々とのふれあいを描いた話も出てきます。」
「あのゴスロリの服を着せたのは誰だろう、と話をしていて、お母さんだよね、という流れになりまして。銀のお母さんの話も出てくるかもしれませんね(笑)」
画银的原画的时候,还不是很清楚世界观,是幻想故事吗?这样考虑所以画得这样的衣服,后来听说“其实是香烟店的老板娘”这个设定时吓了一大跳。但是也有她小时候弹钢琴的设定,所以还算是比较符合吧(笑)
银就由吃、睡、穿来构成基本的自己,偶尔也会忘记这一切跑到路上去闲逛。也有描写这个时候她遇到的人的故事。
有人问是谁让她穿那种哥特的衣服,是她妈妈吧,有这样的说法。说不定也有描写银母亲的故事呢(笑)
关于雾原未关的解说
岩原さん 「霧原未咲はかわいい女性なんです。髪をさらっと解くシーンとかあれば、と思ってロングヘアにしました。うなじの後れ毛は描くのが苦手なんですが、頑張って描いています。」
岡村監督 「黒が22歳くらいなので、彼に比べてお姉さんです。27、8歳の若さで課長職だから、背伸びとかしているかもしれないんだけど、優秀なのでそれを感じさせない。現場へどんどん出て行く人でもあるので活動的なパンツスーツになりました。でも、あんなに長い髪とは思わなくて。設定画を見て驚きました(笑)」
「捜査で契約者達を追ううちに、組織に仕える彼らと警察で働く自分の間で何が違うのだろう、と悩む場面も……出てこないかもしれません(笑)。ですが、そういう方向に行ってくれればと思っています。」
霧原未咲是个可爱的女性.本来想有那种解开头发的场景,所以把她设定成长头发了.虽然我不擅长画脖子后部的头发,但还是很努力的画了.
因为小黑是22岁左右,所以跟他比其他呀她应该是姐姐.27,8岁就爬上课长的职位.因为他很优秀,所以并不会让人感觉她在逞强.因为她经常出现在事发现场,所以把她设定成穿裤衩套装.但是没想到会是这么长的头发,看了设定画的时候吓了一跳.
因为搜查在追寻契约者的时候偶尔也会很烦恼(为组织工作的他们和作为警察工作的自己到底有什么区别.)这种场景可能会有......可能不会有(笑).但是我想只要朝这个方向进行就好了.
专有名词解释
观测灵
通过特定物体进行监测或探测,被监测的物体必须在特定物体的附近才可探测
代价
在使用自己的能力后进行的自缚行为(如果不做可能会变成 DOLL)
延期偿还者
延期偿还者和契约者一样,都有自己的能力,但契约者是可以控制自己的能力,延期偿还者就不行,但延期偿还者比契约者的代价要小
BK-201
黑的契约者代号
DOLL
DOLL就是玩偶的意思了,也就是无心灵者,无自主意思的契约者,大部分契约者在一段时间过后就会变成DOLL!
灵媒
媒?媒介体?就是DOLL了!无意思的契约者,也有可能是没能力的契约者!
MI6
英国秘密情报部门旗下的一个组织
潘多拉
联合日本警察局的一个研究和监控地狱门内契约者的一个组织,和MI6与CIA的组织一样!
地狱门
东京突然出现了解析不能的异常领域,接触过地狱门的人全部都发生了异变,随之出现了一群名为“契约者”的人
观测灵
通过特定物体进行监测或探测,被监测的物体必须在特定物体的附近才可探测
代价
在使用自己的能力后进行的自缚行为(如果不做可能会变成 DOLL)
延期偿还者
延期偿还者和契约者一样,都有自己的能力,但契约者是可以控制自己的能力,延期偿还者就不行,但延期偿还者比契约者的代价要小
BK-201
黑的契约者代号
DOLL
DOLL就是玩偶的意思了,也就是无心灵者,无自主意思的契约者,大部分契约者在一段时间过后就会变成DOLL!
灵媒
媒?媒介体?就是DOLL了!无意思的契约者,也有可能是没能力的契约者!
MI6
英国秘密情报部门旗下的一个组织
潘多拉
联合日本警察局的一个研究和监控地狱门内契约者的一个组织,和MI6与CIA的组织一样!
地狱门
东京突然出现了解析不能的异常领域,接触过地狱门的人全部都发生了异变,随之出现了一群名为“契约者”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