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吴琼de微博
吴琼de微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9,320
  • 关注人气:5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满文军门前最后访谈,女主持感慨毒品害人

(2009-05-24 19:10:39)
标签:

满文军

最后访谈

满文军涉毒被捕的消息已经沸沸扬扬闹了有几天了,是继谢东、罗绮,苏永康之后,圈内人又一出"吸毒门"事件.
      上上个星期老满同志刚被邀请到来我主持的栏目录制《金碟时尚》.他现场谈到:"老婆快过生日了,打算邀约圈里好友为她庆祝."怎么没过几天就出了这样的事?
我想这应该是他被拘留之前最后的访谈.

 

 

满文军门前最后访谈,女主持感慨毒品害人满文军门前最后访谈,女主持感慨毒品害人

满文军门前最后访谈,女主持感慨毒品害人

 

 

     节目里,满文军带着新专辑来做宣传.努力的在尝试歌路上的转型.加入了一些摇滚元素,但是并不适合温情路线的他,距离真正的摇滚还很遥远。老实说,风格并无太大突破,依然是在"炒冷饭".

满文军门前最后访谈,女主持感慨毒品害人


     在整个一个时的节目录制过程中,老满的情绪起伏比较大,尤其是谈到现在的"网络音乐"无可厚非  "网络音乐是盗版的天堂."
     满文军坦言"现在的音乐人通过传统渠道发行专辑,CD几乎挣不到钱,新专辑的收入大部分来自无线服务彩铃下载。网络音乐的品质远远不如正版音乐,听网络音乐是对他的侮辱,对音乐人辛苦录制的音乐的践踏"。老满尤其鄙
视拿手机听音乐的人。(可是,退一步想想,好多农民大叔和民工大哥,有个手机听听就不错了,有多少人会有专业级的音频设备呢?目前中国大的音乐环境只能如此.这年头歌手知道唱片不卖钱还是要发行,为什么?因为总有那么一群人是自己的忠实粉丝,他们是会掏真金白银去买歌手的作品的,为了他们也得努力创作.)

 

因为"吸毒门"事件让满文军慈善"爱心大使"的头衔不保.

满文军门前最后访谈,女主持感慨毒品害人

 

如果没有这次“吸毒门”事件,满文军是个很好的人。录《金碟时尚》的时候,满文军提前了半个小时就到了棚里,而且表现的平易近人,没有摆出大牌的架势,对工作人员和歌迷都很友好。
并且据他说这张专辑全部收入会捐献给脑瘫儿童。不过“吸毒门”事件反映实在很恶劣,不但毁了自己的形象和前程,甚至让满文军慈善"爱心大使"的头衔不保.
希望通过这次事件,给大家一个警示。毒品也许会带给你灵感,可是给了你灵感却毁灭了你,通过毒品创作的音乐永远是失败品!!!!!    

 

 应金碟时尚节目搭档男支持人亮亮的强烈要求,加上他的博文链接,他自认为对满文军吸毒的原因分析的很真实,有兴趣的去看看吧.

              http://blog.sina.com.cn/leslie1027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