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十三虎
十三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283,428
  • 关注人气:11,3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京城高温(我带上你你带上孜然你一定要带上孜然呦)

(2015-05-25 12:50:28)
标签:

北京高温

京城五月首个高温天

分类: ■北京纪事·即时碎片■

■北京纪事·即时碎片■十三虎  2015北京  京城高温

京城高温(我带上你你带上孜然你一定要带上孜然呦)

 

京城五月高温天中众生相

 

京城高温(我带上你你带上孜然你一定要带上孜然呦)

 

京城气温持续攀升,进入“烧烤模式”。今儿出门儿,我带上你你带上孜然你一定要带上孜然呦!京城高温(我带上你你带上孜然你一定要带上孜然呦)
今日京城现入夏后首个高温天,暑气逼人,最高气温35℃。北京市气象台已发布高温蓝色预警。刚刚进入夏天,京城的气温就“热情高涨”卯足了劲往上升,渐入“烧烤模式”的节奏。据预报,京城未来四天气温均在30℃以上,大家要注意防晒防中暑。

中午时分博主来到街头没一会儿的功夫后背就被汗湿透啦。博主看到,不少行人边走边擦汗,大多手中都拿着矿泉水等饮料……
即时抓拍:京城五月高温天中众生相——


京城高温(我带上你你带上孜然你一定要带上孜然呦)

京城高温(我带上你你带上孜然你一定要带上孜然呦)

京城高温(我带上你你带上孜然你一定要带上孜然呦)

 

天气开热京城高温(我带上你你带上孜然你一定要带上孜然呦)美腿开秀
京城高温(我带上你你带上孜然你一定要带上孜然呦)

京城高温(我带上你你带上孜然你一定要带上孜然呦)

京城高温(我带上你你带上孜然你一定要带上孜然呦)

 

晒屎啦京城高温(我带上你你带上孜然你一定要带上孜然呦)
京城高温(我带上你你带上孜然你一定要带上孜然呦)

京城高温(我带上你你带上孜然你一定要带上孜然呦)


京城高温(我带上你你带上孜然你一定要带上孜然呦)

 

京城高温(我带上你你带上孜然你一定要带上孜然呦)


京城高温(我带上你你带上孜然你一定要带上孜然呦)

京城高温(我带上你你带上孜然你一定要带上孜然呦)

京城高温(我带上你你带上孜然你一定要带上孜然呦)

京城高温(我带上你你带上孜然你一定要带上孜然呦)

京城高温(我带上你你带上孜然你一定要带上孜然呦)

 

这是矿泉水告急了得节奏么京城高温(我带上你你带上孜然你一定要带上孜然呦)
京城高温(我带上你你带上孜然你一定要带上孜然呦)

京城高温(我带上你你带上孜然你一定要带上孜然呦)

京城高温(我带上你你带上孜然你一定要带上孜然呦)

京城高温(我带上你你带上孜然你一定要带上孜然呦)

京城高温(我带上你你带上孜然你一定要带上孜然呦)

 

当七分裤遇上“京东”京城高温(我带上你你带上孜然你一定要带上孜然呦)
京城高温(我带上你你带上孜然你一定要带上孜然呦)

 

短裤开穿京城高温(我带上你你带上孜然你一定要带上孜然呦)美腿香肩开露
京城高温(我带上你你带上孜然你一定要带上孜然呦)

 

老外被晒晕菜啦京城高温(我带上你你带上孜然你一定要带上孜然呦)
京城高温(我带上你你带上孜然你一定要带上孜然呦)

京城高温(我带上你你带上孜然你一定要带上孜然呦)

不就是天儿热点么京城高温(我带上你你带上孜然你一定要带上孜然呦)不用全副武装这么夸张吧
京城高温(我带上你你带上孜然你一定要带上孜然呦)

 

防晒裹的这叫一个严实
京城高温(我带上你你带上孜然你一定要带上孜然呦)

 

呦喂京城高温(我带上你你带上孜然你一定要带上孜然呦)老爷子蛮潮儿滴呀
京城高温(我带上你你带上孜然你一定要带上孜然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