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十三虎
十三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283,428
  • 关注人气:11,3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女星一生子娱记就宫缩(娱记:李湘求你再生个男孩)

(2009-10-15 05:39:18)
标签:

李湘生女

娱记

娱乐腥闻

情感

分类: ■絮语杂评·观察前瞻■

娱记:李湘,求你了,赶快再生个男孩吧

女星一生子娱记就宫缩(娱记:李湘求你再生个男孩)

 

女星一生子  娱记就宫缩

 

女星一生子娱记就宫缩(娱记:李湘求你再生个男孩)

 

□十三虎/文

 

如今,娱记们可也真不容易,不仅要尾随“名人明星”的踪迹、跑的腿儿细;还要举着长焦溜“名人明星”豪宅的墙根儿、蹲守生孩子女明星的产房……

 

娱记也是记啊,挣点奖金容易嘛!

 

这不,这前脚儿王朔给亲密女友煮饭的新闻夜宵儿还没凉那,这后脚儿就飞奔着去医院产房外,帮着李湘一起使劲了!

 

李湘生女,娱记跟着宫缩。阵痛过后,蹲坑儿熬夜抢着剪“星闻脐带”。再汗流浃背的手指蘸着吐沫数着手中的奖金说:李湘,求你了,快再生个男孩吧,俺奖金就能翻倍了!

 

又现如今,更职业的娱记,不仅要左手握有那些“病入膏肓”的者名名人明星的名单,右手还应握有一份待产女明星们的备忘录。这样,一旦哪位“病入膏肓”的名人明星走了、哪位女明星生了……都好迅速做出反映,抢个头条儿!

再现如今,谁最关心名人明星的“生”与“死”?娱记啊!没办法, “爱心(薪)至上”嘛!

 

娱记也是记啊,挣点奖金容易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图自网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敬请关注本博其它博文:

国庆观花:第七届中国花博会随拍(组图)           实拍北京花博会各种经典搞笑拍摄牛姿(组图)

实拍:北京中国花博会上的美女(组图)             实拍:国庆当天北京的云看上去很美

实拍:北京国庆前夜的最后一场夜雨(图)          “桥”装打扮:国庆北京的桥,张灯结彩 

距国庆只相隔一天京城今日(9月29日)上午微雨飘过

暧昧的唇·醉夜邂逅    实拍:京城雾蒙蒙雨濛濛    任感伤在剔透的玉体上划出塞尚的伤口

周一(9月21日)京城上空拍到凤凰祥云             欣喜and酸楚:网友《阿翔》之歌赠刘翔 

实拍:周日凌晨京城急风阵雨                      新近网络最新十大流行语(想要一吻情去找杨雅晴)

杨雅晴,法国大哥喊你去埃非尔铁塔上接吻          实拍:昨日傍晚京城出现“鱼鳞云”

街拍:“插花”加“漂移”街头小广告越贴越离奇    网络新近十大争议抢眼人物(孙悦居榜首)

实拍:京城雨后水光潋滟的街色(组图)              关于“3G”的“十大雷人喷饭解答”   

 

新浪微博上线,博友同步出炉“微博十大新潮用语”

实拍:北京潘家园“跳蚤市场”火了! 

BTV《非常网络》非常不网络!(给非常网络的“攻开信”

网友新编《掌声响起来》送赵忠祥            

赵忠祥老师: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赵忠祥芙蓉姐姐十大夫妻相(组图-惊人相似) 

秋雨时分油画心绪                            

京城阵雨:满街呈现水彩画

小沈阳,接着疯狂赚钱还是该马上去大学读书

重新洗牌:关于《新闻联播》改版“十大调查” 

孙楠“再婚”折射明星脆弱婚姻(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