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十三虎
十三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280,439
  • 关注人气:11,3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在被出卖的天空里致残

(2006-07-23 00:27:05)
分类: ■绽放灼伤·感悟之句■

在被出卖的天空里致残


残鸟——寻找被伐去的翅膀

在被出卖的天空里致残

□十三虎 文/摄影

                      在云里飞翔
                      以根根竖起的羽毛为自己导向

                      鲜嫩的嘴角被空气撕裂
                      血如黑夜之焰燃烧于天

                      眼睛流淌美爱的微笑
                      插入每双仰望的目光

                      空空的心事无以名状
                      笼罩在久远的高山之巅

                      足迹的纹脉如初始的金丝
                      放射着无所能及的光芒

                      我的飞翔是我全部的语言
                      我于冬雪覆盖的大地起飞

                      身体强烈地振颤
                      抖落一身的苦果

                      我飞翔了一个冬天
                      却依旧陌生天空的阳光

                      我亲吻过清甜的太阳
                      为太阳啄去厚厚的污垢

                      我饮尽了空中
                      每一个漂泊的酒罐里的美酒
                      犹如母亲的乳汁循环于胸膛

                      我夜以继日向前赶路
                      奇花异草喘息着诱惑
                      珍珠的浪花腾起蓝色的香味

                      我是没有翅膀的飞翔者
                      一次次冲击着黑色的天障

                      撞残了十五的月亮
                      我在闪烁的星星间穿行

                      用我全部的体温
                      抵御紫色的凄凉

                      我在我疲惫的生命里建筑爱情
                      我在疑虑的沉思中
                      寻找被伐去的翅膀

                      我荣耀地飞翔在野蛮的天空
                      我心灵的欢欣陶醉着我的思想

                      疯狂属于我飞翔的历史 
                      我欣慰我鄙视一切残酷的风景

                      我穿透所有悬挂于天的布景
                      我欣赏我如此冒险的旅程

                      我大汗淋漓
                      可我幸福这贞洁的疲倦

                      我义无返顾地踩着西班牙绅士的探戈
                      美丽于黄昏的唇边

在被出卖的天空里致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