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高球摄手
高球摄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6,418
  • 关注人气:3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今生结缘、相伴永远---新浪博友赛随想

(2016-05-15 10:27:42)
标签:

杂谈

高尔夫

分类: 高尔夫--我的观点

                                                  今生结缘、相伴永远---新浪博友赛随想
                                                                        2016.05.15
       在等待去参加新浪博友赛的前夕,想了很多事。照理说新浪高尔夫早已经风光不再,没有几个人再写了,更没有几个人看,个中原因我们不去讨论,说实在的相比新浪高尔夫博客过去的繁荣,说现在的新浪高尔夫真的是惨不忍睹一点不为过。天南地北的球友,为何还乐此不疲的愿意参加每年一届的聚会?这里一定有更深层次的原因。
       有人说,参加博友赛是一种情怀,是一种难以割舍的情怀,博友赛是聚会+party,没有任何的商业味道和功利性,我非常赞同这样的说法。六年来,八届博友赛的成功举办,留下了太多精彩的瞬间,博友们以球会友,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药师和许多博友为此付出了巨大的努力,赛制在不断创新,体验大赛球场、遵守比赛规则的传统一直得以延续,这些都是其他商业赛事无法比拟的,值得永远铭记。
       新浪高尔夫博客虽然已经日渐没落,但是博友赛的大旗却高高飘扬,赛制在创新、友谊和传统在延续。想想这些,众博友都是因为他而结缘啊!吃水不忘挖井人,此时此刻,我们应该感谢新浪这个“月下老人”,让你我相识、相知,从此结下了一生的友谊。
       在博友赛即将开幕的日子里,祝愿博友们身体健康、球技进步!祝愿博友赛越办越好,在业余高坛留下传奇和佳话。你我今生结缘,定会相伴永远,祝愿第九届博友赛(上海)圆满成功!
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
一壶浊洒尽余欢,今宵别梦寒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