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吴佩慈
吴佩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202,374
  • 关注人气:16,7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正妹的PARTY DAY

(2006-12-05 21:25:40)
分类: 爱女生专栏

正妹的PARTY <wbr>DAY

 

年末到了,party的季节是也。 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把自己弄得超级亮丽,搞得一出现就掳获众人的目光,让大家好好关注妳!以求下一年也凡事顺顺利利、光鲜亮丽。

   Party的妆扮到底该是怎么样的呢?基本上,就是比外出约会再夸张一点吧!无论是化妆浓一点、头发要卷一点、脸上或是身上的衣服也会有比较多闪粉、亮片、皮草以及蝴蝶结,其实如果怕服装花大钱多用一些毛毛的东西来代替跟掩饰也可以。

  那先从化妆和发型来说起吧,化妆我建议一定要是以眼部为主的烟熏妆来下手比较好,或许可以再加上假睫毛使自己的眼睛看起来更加的动人,也应该多用些亮质含闪粉的眼影,如果害怕眼睛看起来觉得颜色太重、太恐怖的人,彩色的眼线笔、眼线液也会是不错的选择。另外,我希望大家要善用修容专用的high-light或是修容饼,强调出五官的轮廓,在昏暗的灯光下才不会有脸都变平了的感觉。脸部要看起来立体、深邃,只不过是多一个小步骤就可以达成的,大家一定不可以偷懒喔!发型呢,吴姐姐说真心话,其实自己乱搞在派对里很难会有很好的效果,我劝大家花点钱去发型屋奢侈一下,其实结果一定会更好。推荐的发型也不跟日常相同为主,既然是派对当然要大家看到你的另一面啊!大卷度的浪漫发型,是不错啦,但是稍微盘一下变成公主头或是梳个留一点头法下来的髻,都会多给人一点女人味和成熟一点的感觉,也比较方便大吃大喝或是不小心喝多了去洗手间小吐一下。(这是我和我姐妹的写照,希望大家比我们争气一点!喝酒有气魄,但是不会随便喝醉!小吴小姐祝福大家一起加油吧!)

  大家最关心的服装部份呢,我也觉得虽然不用太隆重但总是希望不太一样嘛,所以如果有预算投资一套小礼服的话当然是最好不过的,没有的话小洋装也就很棒了!最重要的试穿出质感,而不是穿了多昂贵的衣服;我可以把数万元的衣服穿的很美,但那是应该的,如果能把两三百的穿出我要的效果那不是更好嘛!其实派对里面看起来最美丽的应该就是丝质、锻面或是有蕾丝以及蓬纱的衣服了,雪纺其实也会很美,但很容易坏大家要小心。上述所说的材质的服装都很美,很值得投资,但是如果大家真的没有,那我们就靠配件来撑场吧!一件披肩或是毛绒绒的短外套都可以立刻让你的服装看起来多一点奢华的感觉,再不行的话加个有闪质的裤袜,一定会艳光四射的!

  如果到现在你都还没有甚么想法,那就好好的看爱女生!我保证这一期的爱女生一定会告诉你很多必备的单品和最IN的打扮喔!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