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魅力先生主编向未
魅力先生主编向未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025,851
  • 关注人气:8,2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与郭富城熊黛琳拍电影受刺激,王萌狂练王字腹肌!

(2012-05-09 20:27:14)
标签:

娱乐

王萌:王字腹肌不输郭富城

与郭富城熊黛琳拍电影受刺激,王萌狂练王字腹肌!

文=黄昏 摄影= @摄影师刘德军 造型= @李俊呈Luca

 

作为男2号,刚刚与郭富城、熊黛琳拍摄完电影《我爱茉莉》的他一回到北京就被本刊型男组拉到摄影棚,从而成为了我们本期的服装模特。郭富城虽然四十多,但是王萌说天王的身材一直保持得一级棒,看了他的身材之后,王萌受到“刺激”狂健身,最终也练出了可以媲美天王的王字腹肌。

谈到《我爱茉莉》这部电影,王萌说:跟这么专业的前辈合作感到特别过瘾。对于记者好奇八卦郭富城、熊黛琳的互动,王萌说,因为自己跟他们合作太紧张都是全力准备自己的表演和台词,所以没有太留意。
让我们期待《我爱茉莉》6月在东方卫视举行的首映礼吧。


与郭富城熊黛琳拍电影受刺激,王萌狂练王字腹肌!

初夏型男

初夏,预示着欣赏帅哥靓女的季节已经到来。经历过蠢蠢欲动的春季,夏季是接近收获的季节——当然,这有赖于你的努力。如果你希望有一段艳遇,那一定不能天天宅在家里;如果你想做一位型男,那就要很用心的吸收各种资讯,并很好的了解自己……

富有设计感的衬衫,简洁的黑色修身裤让王萌这位单眼皮帅哥气质尽现。

与郭富城熊黛琳拍电影受刺激,王萌狂练王字腹肌!

王萌
身高:188cm
体重:70kg
职业:演员、模特
爱好:电影、音乐、运动……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2332286124

与郭富城熊黛琳拍电影受刺激,王萌狂练王字腹肌!

 



演唱:许诺
词曲:许诺 李想
想有个家
想有个爱的他
听他说话 帮他吹干头发
听说相爱的人啊 会变成傻瓜
那就让我快点变傻
穿越了时间穿越了空间
快让我们遇见
你趴在我耳边
对我说你也在等我出现
遇见了对的人
全世界变傻变天真
甜蜜的清晨
浪漫的黄昏
梦里有你温柔的吻
遇见了对的人
全世界变傻变天真
每一个眼神
敲打我心门
这是今生注定缘份
注定的缘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