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马苏
马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24,994
  • 关注人气:15,5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携手行动传递爱心和希望

(2013-05-27 13:33:13)
携手行动传递爱心和希望

携手行动传递爱心和希望

携手行动传递爱心和希望

携手行动传递爱心和希望

携手行动传递爱心和希望

最近,在北京参加了《2013“公益英雄”年度盛典》为雅安地震灾区的同胞们募款,
并十分荣幸在现场,获得了主办方颁发的“2013年度优秀公益明星”称号。
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我很乐于参加到这样的活动中。
一直以来,我都希望将自己的慈善影响力发挥到最大,
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人认识慈善活动、了解慈善工作、加入慈善队伍。
今年年初,我受到中国扶贫基金会的邀请,成为了旗下“爱心包裹项目”的活动大使
也在同一时间,接受共青团中央,新浪网的邀请,成为2013年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的大使
两份看似毫不关联的工作,其中却传递了相同的慈善态度,那就是传递爱心传递绿色传递希望。
对我来讲,慈善是崇高、和谐、文明的事业、是展示人间的美德、人性的光辉的事业。
慈善,让多少贫困的儿童重新背上书包,让多少贫穷的家庭重新燃起希望。
作为明星、演员、公众人物应当更加重视推广慈善理念,宣传慈善榜样。
让更多人广泛深入地参与到慈善事业中。
我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履行好这两份大使的工作,
同时我也希望获取更多的力量,让这两份工作做得更完美更有效。
而这份力量就来源于你们----我身边的每一个人。相信自己,相信我们,加入到慈善的队伍中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