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马苏
马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24,994
  • 关注人气:15,5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愿意嫁给我的,请举手!

(2008-12-17 12:11:24)
标签:

绿丝带

马苏

《夫妻兵法》

《道德底线》

《夺子战争》

娱乐

愿意嫁给我的,请举手!《夫妻兵法》还在云南玉溪紧锣密鼓的拍摄,王海清同志(我戏里的名字)怀疑丈夫对自己不忠,化妆成“塔里木”大叔“跟踪考察”···

            愿意嫁给我的,请举手!

愿意嫁给我的,请举手!站在丈夫身边,丈夫真的认不出了,伤心不已的说出了一句“男人的心真的象变色龙说变就变吗,活生生的站在他的面前,他既然无动于衷,好伤心~”

            愿意嫁给我的,请举手!

愿意嫁给我的,请举手!不是丈夫认不出“我”,而是“我”的所作所为,实在让丈夫又爱有恨,伤透了心。夫妻之间要尊重,要信任,要包容,才可以天长地久,而王海清同志,一个八零后任性的小女生,他就是喜欢这样机灵古怪,让丈夫的生活鸡犬不宁··

            愿意嫁给我的,请举手!

愿意嫁给我的,请举手!突然发现,变成大叔的我,好帅,好帅啊~!特此发出征婚启事“愿意嫁给我的,请举手!”

            愿意嫁给我的,请举手!

                    愿意嫁给我的,请举手!    

                      春暖的花香带走冬天的饥寒 

                      微风吹来意外的爱情 
                      鸟儿的高歌拉近我们距离 
                      我就在此刻突然爱上你 
                      听我说 
                      手牵手跟我一起走 
                      创造幸福的生活 
                      昨天你来不及 
                      明天就会可惜 
                       今天嫁给我好吗 ?愿意嫁给我的,请举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