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马苏
马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24,279
  • 关注人气:15,5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妇道~《夺子战争》再聚重庆

(2008-09-13 18:37:04)
标签:

绿丝带

马苏

妇道

《夺子战争》

《道德底线》

陈秀

重庆

娱乐

愿望实现了···

去年的这个时候曾经在重庆拍摄了一部我很喜欢的电视剧妇道~《道德底线》,那个时候曾经对着长江和嘉陵江的交界处许下一个愿望,“如果《道德底线》播出成功,我希望可以在回到这里将陈秀饰演下去。

妇道~《夺子战争》是陈秀又一次命运的开始,它会为这位苦命的女人带来什么哪,是又一次的希望还是命运悲惨的折磨···

我期待我的血液真正融入陈秀的身体,我期待我可以创造出活脱脱的——秀!

            妇道~《夺子战争》再聚重庆

三年后,钢蹦已经5岁了,重新组成的家庭能否和睦···

             妇道~《夺子战争》再聚重庆

就是这样一位为命运奔波的女人,她的前方是什么···

             妇道~《夺子战争》再聚重庆

我爱~秀,爱她一如既往的简单···

             妇道~《夺子战争》再聚重庆

                                                                             中秋快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