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Pwiity
Pwiity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05,322
  • 关注人气:2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随笔

(2009-02-25 23:35:13)
标签:

杂谈

今年有朋友希望我跟美国法国的两个姐妹一起作一个纪录片,故事讲述中国北京,美国纽约和法国巴黎的3个中国女人通过自己的方式生活并获得成功的故事,中国这个的原型就是我,但是我一直非常没有底气,我哪有足够的资本去说成功2字呢?成功女人是什么概念,在大家的字典中至少这样的纪录片应该去纪录章子怡才对。

但是昨天一个澳大利亚的往年笔友跟我发了一封邮件,字正词严的纠正了我的想法,他说什么叫成功?成功不是你得到了多少钱,你得到了多大的荣誉,你得到了多巨额的利益,这样说来,成功2字太肤浅了,成功就是你坚持在做你认为值得做的事情并不被他人和环境和命运左右,坚持做了你自己,be yourself,on your own way.如果我是这样的人,那我底气十足,我就是一个成功的女人,反之,我不是。

忽然我恍然大悟了,现在我真的觉得我就是一个非常成功的人,因为我坦然,我自然,我真实并且我坚韧。我在荆棘丛生的道路里欣赏着伤痕累累的艳丽之美,几年前我终于在苦苦冥思中找到了自己的人生目标和梦想之后,再也没有退缩过。如果我有一天,不再坚持做我自己,而是混入了没有梦想没有热情的纸醉金迷群体,为各种货币而绞尽脑汁,拿到金银后直奔豪车名房,那我就是彻底的失败了。

失去了自己,再也找不到成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