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柯蓝
柯蓝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71,957
  • 关注人气:4,2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项大哥的留言

(2007-03-16 01:02:16)
太好了,收到项大哥的留言:
娟子上周一发现转移,精神受到很大打击,我也是打击很大,感到曾经的希望都破灭了,她的精神不太好,身体也状态也不太好,每天靠打吗啡镇痛。
不过医生还是觉得应该手术,我们也决心赌一把,经过了最初的心理压力后,娟子的心情也在逐渐恢复,昨天做了手术,医生的说法是比想象的好,他们看她的转移发展很快,怕会大面积的腹腔转移,这个情况还没出现,不过也还存在一些手术没有解决的问题, 可能以后只能靠化疗,或是中医去解决。
娟子病后,我们一直比较乐观,除了正常的治疗,有些东西还是没有放下,我想,我会在这次后,要求她把这些都放一放,把精力都放在治病上。身体好,比什么都重要。
我是一个坚韧的人,尽管我遇到过很多的艰难,但都是去面对,然后慢慢前行,娟子也会一样。尽管我们曾经面临了巨大的失望,但是有一点机会,我们也会抓住,一点点争取。
真是谢谢你的关心和支持!她这几天没有心气上网,你的留言我都告诉她了,她让我谢谢你。
放心多了,还是要为他们加油。还要谢谢善良的博友们,再次让我们相信人的意念。好人平安。我们一起加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请为他们祈祷
后一篇:苏州行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