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柯蓝
柯蓝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71,382
  • 关注人气:4,2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他们的能赢吗?

(2006-06-17 16:02:49)
小童和男友识于微时。
“那时候,只要他一有时间就去单位门口接我下班。然后,我们一起去卖菜,一起回家做饭。后来,虽然他事业发展得越来越好,在家吃饭的时间越来越少。可是,我俩还是你掂着你,你念着我。有一次,一位大客户请他吃饭,点了我们北方极稀罕的鲥鱼。他记挂着家里的我最爱吃鱼,又不好意思向客户说明。就说味道一般,弄得人家也不大好意思多吃。还趁上厕所的机会,偷偷让服务员把鱼打好包。他后来跟我说,之后他一心想着鱼,甚至连客户的脸都变成鱼了。。。那顿饭他是稀里糊涂地打法了客人。然后再折回饭店,几乎是一路捧着,终于让我生平第一次吃到了鲥鱼。那天晚上,我俩你一口我一口,就着啤酒,吃着鱼,那个香,那个美。。。他对我说,看,我们共同经历了又一个----第一次。”
一路走来,也有电闪雷鸣。。。还好,两人相爱八年,至今仍然是要手拉手才能入睡。。。
“我不能给他生孩子,可他父母的年纪愈来愈老了。被他们催得百般无奈,他就找了个喜欢女孩的女孩假结婚。以为这就能对付过去,到时候只说‘不能生’就罢了。可接下来的事情就是----一锅粥:那女孩结婚是假,但想生孩子确是真。见我男友真的不要孩子,她竟然在她女友的陪伴下去接受‘人工授精’。以后这孩子不但要姓他的姓,还要他和我来抚养,将来,也许还会得到我们所有的全部财产。。。”
八年了,小童和男友经营了他们的事业,经营了他们的爱情。但有一样他们真的无法经营----小童也是男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不合时宜
后一篇:高跟女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