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竹帛斋主
竹帛斋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31,349
  • 关注人气:13,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转载]致中山大学志愿者的感谢信

(2012-09-11 23:10:04)
标签:

转载

分类: 图书馆精神
今年是我们连续第二年派遣博雅班和资讯管理学院研究生志愿者赴汶川和北川县图书馆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志愿服务与公益学习,两年来成果丰硕,深获当地民众赞许!我为中大志愿者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谢谢你们中国最棒的大学生!

感  谢 

北川志愿者,我们的小老师

广东广州中山大学的同学们:

    你们好!你们辛苦了!烈日盛夏你们冒着酷暑,不远千里来到北川,来为我们这些计算机“文盲”的老人们讲课,给我们传授计算机的科普知识。如果说上一期的学习,让我们初次学到了计算机的入门的话,这一期就在让我们更深入的理解和操作上,有了很大的收获。你们讲课时很耐心细致,材料很全面,还给上了保健课。时间安排的很合理。总之在二十多天的时间里,让我们在不知不觉中愉快地结束了这一期的学习,感觉很好!收获很大。很感谢你们!

    同学们,你们在我们的眼中,都是可爱的孩子,可又远比我们自己的孩子更好!因为你们是那么有耐心,不嫌我们“笨”不厌其烦地教我们如何去点击我们美好的晚年生活。让我们尽享网络的方便快捷和丰富多彩。是你们让我们感受到网络的奇妙和快乐!我们真的很开心!很幸福!真的谢谢你们!

    北川是灾后重建的新县域,它空气清新,道路宽阔,风景如画,它象征着灾区人民不畏艰难,创建美好生活的信心和顽强的精神风貌。你们来这里作志愿者,接触社会接触群众,这对丰富你们的人生经历,也是有益的。你们想必感受到祖国的山山水水和勤劳的老百姓,都在期盼着你们,盼你们早日成材,为国之栋梁,用你们所长来为我们的国家创造更多的文明和美好的未来。

    我们衷心地再说一声“谢谢你们!”

    祝我们的老师们归途平安!一路顺风!新学期学业丰硕,身体棒棒!

                爱你们的老顽童  小草

                   2012  2

下图二排右四、五为陈天开爷爷(老顽童)和魏泰秀奶奶(小草)

[转载]致中山大学志愿者的感谢信

0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