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董彦
董彦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737
  • 关注人气: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云淡风轻

(2006-05-17 13:01:17)
今天是我第一次来博,感觉还是有点新奇和好玩.以前不要说自己做博客,连看也很少看过云淡风轻所以我想,能来这里的朋友一定都是对我很关心和支持的吧云淡风轻
自从去年重新参赛以来,从恢复状态的角度来说,我对自己的表现还算满意.在年初的首届世界网络大赛中获得冠军,以及在不久即将开赛的东洋证卷杯三国团体赛中入围中国队等等.都可以看做在网络棋战中取得的突破,以及自身状态的恢复.但是也有不稳定的一面,在现实的一些比赛中,常常会出现与实力不相符的低级失误.而这些失误,往往都是致命的.所以我目前的课题,就是调整心态,争取有稳定的发挥.下出更精彩的棋谱云淡风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