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马继华
马继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10,859
  • 关注人气:2,0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5G手机将至,三星Note9如何做到承前启后?

(2018-08-13 16:03:27)

作为2018年最引人关注的旗舰智能手机之一,三星Note989日晚间首发,看似波澜不惊的新机却有可能正在成为引领5G时代智能手机的标志产品。

 

日前,美国的国际数据统计公司公布了今年第二季度的全球智能手机市场销售的数据报告,三星手机全球第一,出货量为7150万部左右,占据全球市场份额的20.9%。但面临各路品牌的激烈竞争和即将到来的5G时代,三星也需要积极准备蓄势待发,而三星Note9这部手机显然具有“终结4G、开启5G”的承前启后的重要意义。

 

众所周知,2019年年初或者2018年年底起,5G手机就有可能面世,因为5G网络的高带宽、低时延和广覆盖特性,智能手机由内到外的变革都将展开。在这两年,全面屏、多聚合、富摄像逐渐显露成高速演变格局。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AEAQYGxOicQtZcibO5W0CebAOJ9oGTWZCDkrDGN05vcPrPyML1fia5hea4Y7nibXuptaY0ThhILbzcic6zILiaAE72icA/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曲面屏继续独领风骚,成5G未来手机方向标

 

三星GalaxyNote9在设计上延续了前作双曲面玻璃的设计,正面采用了更大的(大了0.1英寸)6.4英寸QHD分辨率SuperAMOLED全视曲面屏。相比Note8Note9屏幕上下定边的宽度缩短,底边减少1.61毫米,顶边减少0.32毫米,如此带来的好处是屏幕整体的可视范围更大。

 

种种测试都显示,曲面屏幕设计,将更贴合人眼生理曲线构造,从而打造零失真的视觉体验,缓解观看者的眼部疲劳,增强舒适感。作为屏幕研发与生产领域最强的公司之一,三星一直对曲面屏情有独钟,也一直在引领整个曲面屏手机的发展。

 

在5G时代,曲面屏的应用非常有可能得到更大的突破,侧边屏的作用会更多的被开发,而曲面屏在深入发展进化之后将发生成可卷曲的大屏幕,实现人们对智能手机屏幕的全面突破。显然,有备而来的三星,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都处在先发优势地位。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AEAQYGxOicQtZcibO5W0CebAOJ9oGTWZCDicicsLkTMcrMhhtRqrNlveuEfgvSybAmPpicXKMico30V8uJ26asocOwfQ/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超大存储将再次变成行业新标配

 

三星Note9手机最大的特点就是“大”,不仅仅是屏幕大,电池也大,存储更大,很有可能,这些都将随后成为行业标准,其他手机厂商纷纷效仿。

 

最令人震撼的是,Note9拥有512GB内置加512GB存储卡可最大扩展到1TB的存储,这成为了是目前拥有最大的存储空间的手机设备。在主流手机依然将64G或者128G作为核心配置的时候,三星率先将手机储存提高到了TB级别,这不仅体现了三星在半导体领域的能力和雄心,更为未来的智能手机应用提升带来了更多的空间。

 

同时,三星Note9搭载一块4000mAh的大电池,支持快充,能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使用需求,这是目前主流旗舰机的最大容量,更是Galaxy Note系列有史以来的最大容量电池。

 

这款手机也采用IP68防水防尘保护以及虹膜扫描,最高等级的防水防尘保护,如此种种,都已经在行业中树立了标杆。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AEAQYGxOicQtZcibO5W0CebAOJ9oGTWZCDsbmBLCpLW6Nrd6VgLLewtZ5SuEUhvIgiceamCNVDMEEnSMXx0ia85rZw/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S Pen再次进化,跨界生产力工具之路先行

 

多年来,SPen的多样化功能配合丰富的人性化应用,给用户带来了与众不同的使用体验,这就是Note系列的精髓所在。SPen让智能手机实现了笔与本的完美结合,普通手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这也与现在智能手机向生产力工具发展的方向相拟合。

 

现在,这一代的SPen在保留原本功能的同时,提供了蓝牙连接能力,加入了遥控器功能,发布会现场演讲大屏幕上的PPT就是用GalaxyNote 9SPen遥控来实现。此外,SPen还可以用来拍照遥控相机快门、用于多媒体应用切换内容素材、用于Note9连接DeX投屏到大屏设备上演示PPT的控制器。

 

我们看到,方便用户是Note主要的能力提升。不仅S Pen拥有了蓝牙,更是实现了充电40秒使用30分钟,也就是说,S Pen插入机身内部40秒即可完成充电,充满一次电可以待机30分钟或完成200次的点击,对商务人士临时使用非常合适。

 

对于用户来说,使用新版的SPen配合三星标志性的扩展坞技术三星DeX,就可以轻松的把手机变成台式PC”。而且,比以前更方便,用户不再需要一个DeX底座,而现在用户只需要USBType-CHDMI转接头就行。

 

综上所述,三星新版的Note9手机延续了此前商务旗舰的优势风格,在很多细节上进行了贴心的具有实用性的改进和创新,不仅仅是大,更是快,更是便捷,更是以用户为中心的突破,在5G即将到来的这个夏天再次了引领行业的向前发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