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肖育文视界
肖育文视界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23,919
  • 关注人气:1,8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来到以色列国家公园,探一段尘封历史,寻一处隐秘角落

(2020-11-22 21:34:32)
标签:

以色列旅游

国家公园

海外旅行

分类: 寰宇世界
提到以色列,脑海中最先浮现的可能是古老庄重的耶路撒冷,充满活力的特拉维夫,亦或是有着“世界肚脐”之称的死海。多少次自己在心中暗下决心,总有一天要来到这里,远离尘世间的纷杂繁芜,感受以色列的神秘与魅力。 而想要真正深入这片神秘大地的脊髓,就不得不提到藏身于以色列“隐秘角落”的国家公园。这里的每一座国家公园,都经过风沙的洗涤雕刻,在人迹罕至的角落中栖息着,静候与你的一次擦肩。
http://img01.sogoucdn.com/app/a/200863/file_222817_1606052367258
适逢以色列国家旅游部助力行业复工复产,向公众推出免费的国家公园导游服务。根据相关规定,所有的游览行程都将有具备执业资格的导游指导,并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在提供优质独立游览体验的同时保障游客的健康安全。为保持社交距离,在未来一段时间参与导览的个人或团体还将获得额外的交通补助,以资助游客自行到达集合点,免于乘坐公共交通。
http://img01.sogoucdn.com/app/a/200863/file_222817_1606052391212
有这样免费且优质的导游服务,游客不必再苦于出行前繁琐的旅游攻略,只需将自己交给专业讲解员,放松身心,倾听这片任由时光冲刷却依旧神采奕奕的国土讲述属于他的故事。以色列各大国家公园各有特色,不仅风景迷人,且每个隐秘的角落,都有一段鲜为人知的厚重历史。
http://img01.sogoucdn.com/app/a/200863/file_222817_1606052403690
追寻着众人之父亚伯拉罕(Abraham)的足迹回到世纪前,仿佛走入圣经之中。贝尔谢巴国家公园(Tel Beer Sheva National Park)一比一还原了圣经中记载过的各类建筑摆设,复刻了位于遗迹顶端的古代石器祭坛以及以色列最深的石砌井。通过蜿蜒下降的楼梯间,硕大的神秘水厂映入眼帘,置身其内便如同走入了奇幻仙境。站在高地上的石塔眺望,从希伯伦山(Hebron Mountains)到贝尔谢巴(Be'er Sheva),所有景色一览无余,美不胜收。阳光充斥在白云和古迹间的各个角落,为人们驱逐黑暗。建筑在太阳的照耀下熠熠生辉,古老却又充满生气。
http://img01.sogoucdn.com/app/a/200863/file_222817_1606052412135
位于以色列北部的泰尔哈左尔国家公园(Tel Hatzor National Park)是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证的世界文化遗产景观。哈左尔(Hatzor),即历史中记载的后迦南时代中最大的城市之一,就是在这里诞生并繁荣发展。泰尔哈左尔国家公园坐落于罗什平纳(Rosh Pina)区域北上至上加利利地区(Upper Galilee)的路途之中,如果不留心便很容易错过。
http://img02.sogoucdn.com/app/a/200863/file_222817_1606052421798
许多徒步旅行者匆匆从这里经过,心系远方的死海(Dead Sea),却错过了脚下这片无与伦比的美丽高地。泰拉得国家公园(Tel Arad National Park)是以色列重要的考古地点之一,这里天空与草地相接壤,偶尔出现的羊群点缀在片片青翠上,仿佛人间仙境,清新平静却散发夺光彩。经过了沧海桑田的变换,千百年前昌盛的城市与固若金汤的壁垒演变成了独一无二的旅游胜地。住腻了大同小异的酒店,还可以选择在露营地过夜的新奇体验。从犹太沙漠起程,在沙丘之间支一顶帐篷,在夜幕降临时,仰望浩瀚星空,感受宇宙的震撼。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