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概念模糊
概念模糊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2,902
  • 关注人气:20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占星讨论——空相位引发的寻觅强迫症

(2010-04-29 15:44:21)
标签:

行星

空相位

星座

分类: 占星七嘴八舌——分享各种心得

坦白的说,我并不是一个十分有商业头脑的人,但是我毫不隐瞒自己对于赚钱这件事的热衷。

 

我从小喜欢玩各种经营类游戏,从初中大富翁只有第二代时就开始热衷于此。我几乎延续几年,周期性的从网上下载冰激凌大亨、地产大亨、电影院大亨、柠檬水大亨……各种大亨游戏。

 

从小卖铺到成为千万富翁,看着$号后面的数字从0到1,再从1到10,之后后面不停地累加着若干个0,我感到十分满足。

 

尽管现实生活中我并未直接从事经营有关的事务。

 

占星教程告诉我们,这种对于赚钱事务的热爱,与第2宫——财帛之宫是分不开干系的。

在我自己的星盘里面,值得注意的是一颗看起来非常幸运的木星。

 

其实在实际生活当中,比起许多正在从事经营事业的朋友来说,我简直是个太不擅长做买卖的人了。但理想中却总有一个能做商人的梦在蠢蠢欲动。对于物质财富本身,我享受并占有的欲望Just so so,却唯独喜欢看到在经营一件事情的过程当中,所得到的回报成倍增长。这个过程是充满乐趣的,并且它意味着无限的可能性,和更庞大广阔的未来。我想,这可能就是木星带来的含义。

 

其实我要说的不仅如此。以上只是描述了木星落于2宫的一系列症状。但最关键的地方在于,在星盘上的9大行星当中,我的木星孤零零地耍了单,也就是教程上所说的——空相。这让我赚钱的理想与愿望(木星)没有其他能量引导,我几乎很难通过自己的其它行星的能量帮助到木星,去实现它的愿望。于是我便很喜欢同朋友们谈起关于赚钱的一切事情,我喜欢琢磨那些成功人士赚钱背后的秘籍,希望尝试(注意,是希望尝试而不是真正去尝试了)一切可以赚钱的事情,我喜欢倾听和学习那些与赚钱有关的事务,希望能碰到可以引导我木星付出行动的人。因为空相太孤单了,它有能量,却无处释放。我没办法通过自己的触角去触摸到这个世界当中真实直接的赚钱经验,于是只有疯狂地寻找,试图随机地碰撞到某一件事情可以恰好让我顺畅的把能量输送出去。

 

相对来讲,我星盘当中其他格局复杂的行星相位则是在相关领域得心应手——A行星想要表现自我,便会通过B去说出来,通过C去行动,通过D去与他人沟通……这便是丰富的行星格局展现出来的顺畅与流通感。而木星的孤零零,则会感到十分憋屈,有劲没地儿使,甚至会因此虚花金钱去探索经营的经验。许多时候,这种做法甚至会看起来十分唯利是图。尽管实际生活中我并不是这样,但因为空相位的寂寥感会强调和放大在这方面的需求。

 

不过,世界上孤单的行星当然不会只有一颗。

 

同样,我还发现另一个朋友,是一个感情专家。她喜欢研究各式各样的男人,男人这种复杂的动物总是被她大刀阔斧分成为若干种类,随便你咨询怎样棘手的情感问题,都会被她寥寥几句字字珠玑让你醍醐灌顶。稍微有点让我感到不适的是,“男人”二字几乎成了她生活中最主要的内容。每每谈论到“男人”二字时总感觉她在谈论一个硕大的工程,要使出很大的力气去搞明白这种动物,并且这好像是一种十分危险的,必须要放在研究室里大卸八块才能研究明白的动物。在她的观念里,许多女朋友崩溃的感情故事都会让她感到不解,可即便如此她还是会乐此不疲地去倾听那些八卦,然后再把这些八卦拉进实验室大卸八块,然后理性地看穿看透后,再次轻视那些爱情中的种种崩溃。遇到这种奇特的景象,我就又在想了——究竟是怎样的影响,会让她总是这样用纯粹的目光去看待男人?为什么她屡屡无感,却又不停地去吸收?打开星盘,答案又蹦出来了。她的太阳空相。

 

太阳在女人的星盘当中代表她内心男人的雕像,她对男人的要求、需求,以及她和男人产生互动的方式都通过太阳来展现。举个例子来说,如果一个女人的太阳与水星产生相位,那当她通过自己的能量绽放自我,吸引男人注意的时候,一定会通过文字表达、沟通、聊天儿等水星的方式来和男人产生互动,同时因为她擅长这样的举动,因此能激发她去绽放、打开自己,感受爱情的男人,也一定会有水星方面的擅长。同理,与太阳形成相位的星星越多,她和男人所擅长互动的方式就愈发丰富多彩。再返回来看空相位,空相因为没有其他行星能量引导,她也便没有特定擅长的方式去和男人互动。这并不说明她不会与男人交往,而是没有“习惯的、擅长的”方式去触发太阳绽放能量。于是这会导致她更加刻意地去寻找,为了触动自己,去感受太阳能量的绽放;而也正因为空相,她自己不会受到其他那些行星能量的干扰,因此看待其他女朋友在恋情中的崩溃她会异常平静并感到不解。

 

同样,还有一个朋友是衣着搭配大拿,她擅长搭配许多许多种风格的服饰,而且长年热衷于此事。她对于搭配衣服的喜爱可以说十分纯粹且热烈,甚至到让人乍舌的地步。因为从感情上来说,她有一个十分稳定且追随她的男友,从大学时她还没有现在这么时髦的时候就被追随,完全不需要花这么大精力去刻意取悦;从工作上来说,她的职业也稳定踏实,并非身处时尚圈,不是需要依靠搭配衣服来积累素材;另外,她的朋友圈子十分稳定,也并不热衷那些高档时尚的沙龙聚会,不需要各种衣着经验来撑门面。她只是非常纯粹地享受搭配衣服的乐趣,并会根据外出吃饭逛街看电影上班的不同场合进行搭配。而这些场合也仅仅是自己的私人聚会而已。她这种热爱让我直接联想到上述感情专家对于男人话题的热衷。再次打开星盘查看,此女孩金星空相。

 

所以现在看来,空相位的特征十分明显了,因为星盘中某行星没有相位,能量流动缺失,于是会去使劲的寻觅,企图利用外界的能量来开启自身能量。而搜寻的过程通常也是盲目而疯狂的。

 

但这也并不意味着它就完全是一件坏事——盘主在某一领域的经验会异常充足。因为可以客观看待,所以对这件事情的态度非常纯粹,这可以导致她在这个领域包容各方言论,并清晰区分出各种角度之间的差异,因此得到非常丰富的经验,从而帮助那些身处多方能量交互的泥沼中人们得到一个清醒的认识。

 

根据观察,我也的确发现许多空相位者在相关领域频繁生产某方面的专家和大拿。

所以任何事情都要两方面看待。

 

对了,刚想起来我生活中还有一个看起来十分花心的阳光男孩,他的太阳及火星金星都十分活跃,有着正常的相位特征;但无论结交多少个女朋友,都很难有一个在他心目中留下重要位置。我一直都认为他对女人彻底不感兴趣。可是当我有一天惊闻这厮在去年圣诞悄悄婚了时,我仿佛看到了他内心对于家庭和女性情感的渴望。上面说了这么多,相信到现在答案已经不言自明了——他月亮空相。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