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走走
走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5,156
  • 关注人气:4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幺蛾子

(2009-02-21 22:47:33)
标签:

杂谈

分类: 胡言乱语

    折腾了一天。

    确切的说,倒霉事从昨天下午就开始了,我还在外面溜达,就接到爸电话说马桶堵了,其时没当回事,在超市转了一圈,顺手买了个马桶搋子回来,捅了捅才发现还真不是那么回事,此时物业已下班,遂打了长宁区什么什么应急电话,一位刀性师傅,态度倒是好得不行,先是捅了几下马桶,没问题;后爬到楼顶通总管道,也没问题;然后就认定是我装修时安的移位器的问题,然后就一边捅啊捅啊一边忽悠我拆马桶,我顿时也心虚起来,虽然这两年我已经很注意,可是以前不小心的时候估计头发什么的缠在里面也保不齐。好吧。

     然后,惴惴不安中睡去,一早打了物业公司电话,几分钟后一位小胖师傅叼着小烟敲上门来,一检查马桶及管道好着呢,还是总管的问题,又爬上房顶通总管,可是,怎么就可是!!!

     刹那间,风起云涌,铺天盖地,

     。。。。。。

     此时才知混着陈年。。的XX是最最具威力的。。。。。。

     呜呜。

     亏了老爹在,否则我。。。真是哭死都知道怎么死的。这不是传闻中才有的事吗,怎么他妈的就让我给赶上了。投诉!爬上房的物业说,俺家的总管压根就没通过。。。

     收拾了一天,用了一整瓶84,废了N双手套。晚上收尾工作时,突然电又没了,在漆黑中度过了40分钟。电力公司拯救了我。

     要说这人啊,哪一样照顾不好都出乱子,这吃喝拉撒,还真他妈的不易!

     晚上得烧烧香。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