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唐嫣
唐嫣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918,303
  • 关注人气:63,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声明!谢谢!

(2009-03-10 17:02:11)
标签:

唐嫣

冒充

声明

分类: 给大家的话

最近好几个朋友都说在开心网上把“我”加为了好友,我就特别奇怪:自己从来都没去过那个网站,怎么可能呢?后来我用朋友的ID在上面逛了一圈才发现,里面有好几个“唐嫣”,而且这几个“唐嫣”的好友里真的有不少我的同学、朋友,看来果然是以假乱真,连我身边的人都被骗了。

之所以很早就在博客的边栏里专门贴出声明表示我从来都没有新浪博客百度贴吧以外的网站注册,就是因为之前听说校内有不少人冒充我,转载我的博客和照片。本来我对这种事情向来都抱着无所谓的心态,可是现在真正令我感到气愤的是这些ID竟然可以大言不惭地模仿我的口吻对前来留言的网友说着一些感谢支持的话、还编造近期行程安排透露给大家……当一切做得有模有样甚至连我的朋友们都上当受骗时,我觉得有必要站出来说些什么。

我不知道冒充我的网友是出于什么样的心态才会去做这样的事情,也许你们并无坏心只是因为喜欢我,如果是这样,糖在此真心向你表示谢意!但我更不想让喜欢我的朋友们遭到欺骗,料想当他们得知自己每天都去访问的页面、问候的人实际上根本就不是他们想像中的那个人的时候,该有多么失望和愤怒!

糖糖在这里再次重申:我仅在新浪博客百度贴吧注册,所有以唐嫣或糖糖之名注册的其他网站或论坛用户,都不是我唐嫣本人

希望那些冒充我的网友们,不要再打着我的旗号去欺骗别人的情感了!!请将心比心!不要让别人的一腔热忱被白白浪费!!也希望一直以来有在校内网和开心网转载我博客习惯的朋友们,千万不要漏掉这一篇。谢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