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三岁兽
三岁兽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01,536
  • 关注人气:5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就是一俗人(19)——你快乐吗?我很快乐!

(2008-01-01 11:57:59)
标签:

杂谈

新年

分类: 三岁兽之走走看看
    大叔我这儿07年还没回过味呢,好家伙,08年赶着赶着就来了。真是时光如歌,岁月如梭啊。在这里,先祝大家伙儿,元旦快乐,新年发大财啊!
    按理说,年根底儿,各家各户都在作总结。大叔也想作来着,但因为上学那会儿各类总结作的快要吐血,大叔我这就落下个毛病,一遇到总结俩字就头疼。而且那类总结,都是虚的,竟整些上纲上线没用的。大叔我现在没那觉悟,也没那股子积极向上的源动力了。所以,咱还是老老实实地整整自家这块田地吧~
    这一年总来的来说,想感谢的人太多。亲人咱先不表,就先感谢感谢在座各位博友们的深情厚爱,感谢你们持之以恒、弃而不舍、不厌其烦地听我在这儿胡说八道。要知道,大叔我一人疯也就算了,没想到还有这么多热情洋溢的朋友跟着大叔我一起疯。有博友夸大叔我文章有内涵,大叔顿时汗了半天,深感惭愧啊!大叔我其实就是没事儿琢磨点心眼儿,鼓秋点文字,唠叨点琐事。没成想,却得到了大家伙儿的厚爱,咱思想觉悟没那么高,也就跟各位唠唠家长里短,回顾一下过去,评述一下现在,展望一下未来。昨儿、今儿和明儿嘛!
    感谢新浪,提供了这么好的平台,跟大家伙儿同乐。也感谢新浪的小编们,不嫌弃大叔文字的拙劣,动不动就整到首页去。没有他们辛勤的劳动,就没有我们如此舒心的眷顾(这段马屁拍得不错)。
    也感谢那些来大叔博客声讨的博友们,多谢批评指教,人无完人嘛,大叔我不是圣人,总有出错讲错的时候,大家能来关注,已经感激不尽了。
    其实更多还是要感谢这个博客,因为它,大叔的文字也终于变成了铅字。虽然很多杂志并没给大叔稿费,算了,就当捐给希望工程了。咱不是作家,有人看就高兴得不得了了,哪还管得了那么多。
    年轻时喜欢写忧郁的文字,觉得那样才会动人。现在终于明白,快乐才是可以传递更广更久的情感。能把人写郁闷了容易,可是如果想把人逗乐了,却是难上加难。大叔我不是天生乐观的人,但却努力地保持乐观。
    由于最近忒忙,大叔我更新博客的速度明显下降,还请各位博友谅解。但不管怎么样,大叔我08年一定会继续地写下去,写到各位博友吐为止。
    总之,新的轮回有开始了,抛开一切阴霾,让我们携手走向阳光吧!
    你快乐吗?我很快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