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三岁兽
三岁兽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01,536
  • 关注人气:5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凭什么不可以说金鹰节的黑幕?

(2006-11-06 12:22:18)
分类: 三岁兽之娱乐旮旯
    对于娱乐,我很多时候是旁观者,不想出来说什么话,因为毕竟就是个大众娱乐的东西,孰是孰非,都不好去判断。所以看了杨导演关于金鹰节的黑幕的博客文章,虽然觉得有点愤恨,但仅限于此。可是刚刚看了张华立的那点文字,我由愤恨转成由衷地愤怒。凭什么不可以说金鹰节的黑幕?
    张华立开篇貌似同意杨导的意见,其实却是竭尽讽刺之能事,什么“中国人对于位次的敏感”,什么“不依不饶的喷薄着她的激情”,把杨导说的好像是一朝不得意,而急功近利的小人。然后自己也满怀激情的喷薄着他的苦衷,真可谓是句句叫屈,处处落泪,就差拽着老百姓的衣襟作悲愤状了。
    金鹰节说不得么?凭什么说不得?就因为是你湖南卫视搞出来的东西,我们这些人就得当着是皇上一样供着,烧香拜佛不说,还得三步一叩,九不一跪?做错了就是做错了,走歪了就是走歪了,不要有人站出来指出你们那点小尾巴,就跟掐了你们屁股似的,蹦得老高!生怕别人不知道你们有多么权威!
    是谁惯的湖南卫视这样的臭毛病,说不得,碰不得的?就因为超女?湖南的娱乐节目做得好,是全国公认的,这个无可厚非,连我也要给你们鼓掌叫好,因为你们是全国娱乐的先锋,是榜样。是你们开辟了中国娱乐节目的先河,而且用于尝试,不断进取。可是劳动模范也有犯错误的时候,也有走歪路的时候,怎么,就因为之前的成绩,后边的错事,我们就得帮着你们掖着藏着,还得拍拍你们肩膀,夸你们几句?我们这不是帮你们,也不是爱你们,是害你们啊~张华立如果连这个道理都不懂,还在那儿口口声声的狡辩,我就只能说,你太不成熟了。
    一个颁奖的晚会,不以颁奖和得奖人为主,这个致命的错误,还有什么值得辩驳的?什么奖多啊,不好颁啊。那是谁要颁这么多奖的?就是张华立口中的北京领导?还是你们湖南卫视自己设的那么多奖?主次都搞不清楚,你们湖南卫视还办什么电视节啊!央视每年的春节晚会不也是年年办,年年被骂吗?但是那些导演们也没看几个跳出来反驳的!人家那叫什么,那叫气度。您这猴急得先蹦跶出来,算个什么事?
    说得奖人不愿来出席,可是人家出席了,你们怎么对待的?就你们这种待人接物的方式,谁要来?不从自身找原因,总是强调这,强调那儿?如果张华立不站出来这冷嘲热讽地批评杨导,我还能同情你们的辛苦。现在,我一点都不看不起你们。不要以为自己节目办得好,就什么都好!杨导那是仗义执言,那不是她自己的问题,是整个群体的问题。指出的也不是你们这一个金鹰节的问题,而是你们办节目的宗旨问题。如果一切都以这种商业利益为目的的办下去,中国的娱乐节目走向低俗的路也不远了。
    张华立,劝您一句,别跟陈导似的,当观众都是傻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