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三岁兽
三岁兽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01,536
  • 关注人气:5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是男人,我容易吗(3)---也说好色

(2006-08-21 12:55:41)
分类: 三岁兽之娱乐旮旯

我是男人,我容易吗(3---也说好色

好色是男人的天性,不知道谁说的,但我觉得是真理。

男性荷尔蒙自来就比女性的分泌旺盛。来自上腺激素的刺激,使得我们男人自来就对性有种渴望的冲动。各位广大的妇女同胞们,请你们相信,如果我们大脑里有个开关可以控制激素的分泌,我想大多数男人在平时都会希望它是关掉的。

好色是男人不自觉地一种冲动。当然好色也有很多层次,要么高尚,要么龌龊。

“好色”明显是个动宾短语,“好”是我们男人做得,那“色”呢?

夏天以至,大街上到处是妩媚动人,女性同胞们的裙子是越穿越短,上身是越穿越少。当然我们不能排除天气太热的缘故。但大部分女性这么穿的目的,我想还是为了吸引我们男人眼球的注意吧!不然我就真搞不懂,有些女性大冬天也穿迷你裙的目的了。难道仅仅为了“美丽”,不为了“动人”?

既然这样,我们是看,还是不看呢?

看了,说我们好色,说我们联想。不看,说我们不懂欣赏女性。

唉,原来好色也这么难!

 

我是男人,我容易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