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雯
黄雯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76,802
  • 关注人气:4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高鹤相亲记

(2010-09-27 03:09:56)
标签:

杂谈

分类: 照片

最近买了新相机,忍不住到处拍拍。中秋节第二天,被《爱摇》的高鹤拐去当亲友团,他要参加一个相亲活动。就按照他自己说的,“戏果儿,都戏到这儿来啦!”。这一晚上给我乐的,同时他也成了我相机下的男主角,这组片子快成了恶搞连续剧了,也是我的第一个连续摄影作品,哈哈。以后我要拍电影了,一定让丫当男一号,丫太有戏感了!看完这组片子,大伙别乐得喷哦……

 

 

高鹤相亲记

准备上台自我介绍了,那个信心十足啊

高鹤相亲记

上台开始自我介绍了!pose还是民歌范儿

高鹤相亲记

得,慈禧的动作都出来了……

高鹤相亲记

站相绝B有范儿…

高鹤相亲记

没问题,今晚那妞儿肯定属于我……

高鹤相亲记

相亲成功!殷勤献上。

高鹤相亲记

这坐姿像坐在一辆驴车上……旁边那哥们,你丫那手往哪儿摸呢?

高鹤相亲记

好逑?好球?

高鹤相亲记

什么叫做鼠媚?

高鹤相亲记

赵本山和宋丹丹

高鹤相亲记

姑娘的丝儿袜可以!

高鹤相亲记

我擦!

高鹤相亲记

受不了了,俺要跟男主角来一合影。

高鹤相亲记

相亲成功了,饭桌上瞧丫美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