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雯
黄雯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76,477
  • 关注人气:4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头发彻底剪短

(2009-11-13 05:05:09)
标签:

杂谈

分类: 杂文随笔

失眠睡不着。这两天又做了沙宣,给cctv录节目,回头电视放了后,看有没视频放网上。服装特别好看,地道英国伦敦范儿。几个模特儿的服装,只有我那身是正版伦敦货,特嬉皮,特中性。鞋也特好看,很地道,演完了爱不释手,可惜我也拿不走。回头放照片上来。头发是彻底剪短了,里头掏空,推成了小刺头,外头短发盖住。我的德国发型师是个拉拉,我们合作了好多年的发布秀了,也是互相很欣赏的。因为最近状态不好,皮肤质感很差,她很替我担心。她的中文不好,闲暇时刻,我们在一起聊到一个她很喜欢的德国女作家,那女作家跟她长得很相似,只是英年早逝。我问她这女作家是不是拉拉,她说也是。那个女人的气质和长相给我印象十分深刻,是平静而有力量的类型。

 

每次做沙宣,见到她们都感觉很亲切。她们是很有修养的人,这是个女性们带领着的群体,个个精明能干,互敬互爱。她们形成的气场,让我非常愿意待着,那就是即理性又感性的磁场。她们工作起来相当职业和敬业,任何细节都非常注意。但是在下面又是和蔼可亲、甚至顽皮。我喜欢有修养的人,无论男女。我跟我的德国发型师开玩笑说,我干脆也当拉拉得了。她非常高兴的笑起来,说那太好了。记得早在三年前合作的时候,她就跟我说我肯定也是拉拉,我说我不是,她来一个,即使不是,也在是的路上。她那么肯定的说我是,似乎源于我有双比较健壮的腿,她是个很漂亮的德国女人,有一个上海的女朋友。女友也是同事。

 

因此给我穿的衣服,总是比较特别。她们了解我,也很喜欢看到我很帅,这让我心里也很畅快。说实话,和很牛逼的女人呆在一块儿,要比男人待着舒服。男人是很麻烦的动物,怎么着都不行,令人气馁。而一旦女人很独立不会惹麻烦了,是特别可爱,你会有想去保护她的冲动。

 

我想,我内心应该有双性恋的倾向,只是行为上从未尝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