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雯
黄雯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76,802
  • 关注人气:4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是廊坊法制报的记者

(2009-06-22 13:57:25)
标签:

杂谈

分类: 随便聊聊

最近电脑坏了,又忙着话剧,没空来上网。《那一夜,我们搞音乐》在解放军歌剧院圆满谢幕,一共演了5场,几乎场场爆满,观众笑声不断。事后很多人说此剧口碑很好,甚至要比孟京辉的什么花园的剧还要好。所以说话剧还是要玩出来,大家都来参与创作,是件很有意思的事儿。其实到了首场开演之前几个小时,演员们都还没在剧院里彩排呢,能演成那样就相当不错了。我在里面客串的那个小角色比较恶搞,是跟秋野演的“大牌”对戏,事后“廊坊法制报记者蔡小芬”的头衔就这样在下面叫开了。本来此剧开始让我演里面一赞助商的小蜜,戏份还挺重的,后来老偷懒没去排练,导演直接把我给换了,换了个专业演员。导演说我模样太酷了,演小蜜的甜腻劲儿,我他妈还真挺费脑子的。

 

好在廊坊法制报记者,这牛叉身份,还挺适合我直愣愣性情的。跑个龙套也算是此剧小高潮里的龙套,还挺有意思的。最后一场老崔健去看了,后来在后台碰到他,他还说我演的好。得,以后我的让导演给我多加戏份,哈哈。怎么着也应该学学秋野,他为了这个戏相当认真的琢磨和训练,虽然不是他的本行,干啥都象那么回事。在这期间,跟几个专业演员相处很好,还有谢天笑等等乐队们,老谢认识多年,在一起也有很多交流,这是个认真做音乐的人,很明白现实和理想怎么回事,心态挺好。我们在私下还说到神经衰弱等等失眠症状,包括抑郁和焦虑等等生理症状,很有心得,原来有很多跟我犯同样问题的人啊。此剧可能下阶段要去外地巡演了,好像下个月去青岛演两场。有条件的,对音乐有兴趣,应该去看看,还是挺尖锐的。

 

不能再颓下去了,我颓了太久了。

 

话剧的一些视频:http://tieba.baidu.com/f?kz=585111202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