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非常真人
非常真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934,224
  • 关注人气:4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转慕容萱昨天的文章《非常歌星非常真人最新图片》

(2007-08-22 01:19:48)
标签:

明星动态

非常真人

慕容萱

荣家华

菜刀妹

 
 

哈哈今天我们大家欢聚一堂  ,主要是为了录一个节目,大家一起在现代城的办公室集合!家华还是那么帅,菜刀依然那么清纯可爱!只有我觉得我真的长大了,成熟了,不再像小孩子那样到处乱跑!可是也失去了很多看风景的机会!

金链子已经暂时退出了非常真人团队,因为他有更好的事业去外地发展,需要常驻外地,基本上不回北京,让我们一起祝福他发展顺利啊!而柜子妹妹在国外学习,再过几个月就能回来!

人生就是这样,此一时彼一时,每个阶段或生或死的命运都起伏不定!

我跟曹卉娟演唱的新歌《失恋第100天》全新上线了,下个星期我的第二张个人EP就浮出水面了!

里面收录了《失恋第100天》  《爱到痛苦》  《你是鸡我是鸭》   全新版的《玻璃杯》  

《有你有我2008》  还有风情版的《失恋第100天》

请所有喜欢原创音乐的朋友们多多支持我鼓励我,在这里祝福大家万事如意!

转慕容萱昨天的文章《非常歌星非常真人最新图片》

转慕容萱昨天的文章《非常歌星非常真人最新图片》

转慕容萱昨天的文章《非常歌星非常真人最新图片》

转慕容萱昨天的文章《非常歌星非常真人最新图片》

转慕容萱昨天的文章《非常歌星非常真人最新图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