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用户1230213633
用户1230213633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934,525
  • 关注人气:4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更改博客名称

(2007-08-05 04:19:41)
标签:

随笔/感悟

非常真人

慕容萱

荣家华

粉丝

非常阿锋

 本博客名称以前叫“非常真人,非常娱乐”,本打算更改为“非常真人,非常歌星”,我想了一下,最终更改为“非常歌星,非常真人”。
 
为什么要更改,就是要说明,非常真人首先是歌手,是舞者,是艺人。
 
非常真人漫画还要不要继续做下去,要!为什么要?因为非常真人这个平台可以宣传歌曲,离开这个前提,非常真人也就该停止了。
 
很多声称支持非常真人的人,当他们留言希望我们只做漫画的时候,说是第一次冒泡,或第一次留言,那我就不明白了,当我们只做漫画的时候,你连留言支持都不原意做,你支持在哪里?有的网友说去年给我们投了一票,是非常真人的粉丝,我看了觉得极度寒心,很多不分白天黑夜反复投票的真正粉丝都没有吭气,口口声声支持我们的人,却只投一票!我们免费娱乐你,从来不向你收一分钱,当我们需要你的支持,你却连留言都懒得留,你却连多投一票都不愿意!你从来就不是真正的粉丝,何谈失去?
 
正是这些人,我们用心做漫画的时候看不见你,我们在漫画里加广告,你们就跳出来指责,我们做歌曲,你们又跳出来指责,这也不许,那也不让,是不是希望我们一直饿着肚子免费娱乐你?如果我们真的那样做,你们恐怕100年都不会冒泡!
 
你还说,非常真人的成员的歌曲不能放在非常真人的博客,要放在他们自己的博客里。我问你,非常真人是谁?非常真人不是简单的四个汉字,非常真人是荣家华,是慕容萱,是金链子,是菜刀妹,是柜子妹妹,是5个活生生有血有肉的人,非常真人的成员的作品都不能在非常真人的博客里宣传,简直是太滑稽了!
 
当我把这些网友的留言给非常真人的成员看时,有的成员说:“我再也不拍漫画了,谁爱拍谁拍,反正我是再也不拍了!寒心!”当然这是气话,我一定要把非常真人继续下去,当初我们说会一直继续下去,这一点并没有食言,我们一直没有停止更新漫画。
 
但是我要说明的是,当初我们就说了,是利用业余时间一直做下去,非常真人成员的“业”是什么?是做艺人,做歌手,如果你们连他们的主业都要干涉,那也就不存在“业余时间”了。
 
我要在这里再强调一次,我们的主要精力会放在做歌曲上,而不是漫画!
 
我一般不删除留言,但那些留言我已经删除了,我还要告诉你们,这种留言我见一次删一次,删的时候还要大声说:“呸!”
 
我算是寒心透了,现在更坚定了我们做歌曲的决心!漫画会继续做下去,做给真正的真丝看,更重要的是,漫画是为了宣传歌曲服务的。
 
你可以不喜欢我们的歌曲,但你没有权力要求我们不做歌曲,不喜欢是吧?很简单,请走开,不是说再也不来了么?你最好说话算话!
 
                              非常阿锋
                                   2007.8.5早晨5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