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龙凯锋
龙凯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012,790
  • 关注人气:15,53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情暖童心携手筑梦”---赵阳关希望小学圆梦微心愿活动

(2019-12-27 22:45:30)
标签:

希望工程

石家庄

青少年基金会

分类: 我的文章专辑

1227日,在元旦节日来临之际,石家庄市行唐县赵阳关希望小学校园内,欢声笑语,爱心涌动。为进一步深化留守儿童关爱工作,石家庄市行唐团县委牵线阿迪达斯体育、行唐县尤达运输有限公司、石家庄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为学校留守儿童带去了节日的祝福和礼物。行唐县政府副县长甄泽亮、行唐县教育局副局长盖志强、市青基会理事长辛晓静、团县委书记盖瑛玮、市青基会秘书长杨欣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情暖童心携手筑梦”---赵阳关希望小学圆梦微心愿活动

活动中,阿迪达斯体育捐助赵阳关希望小学30个篮球、30个足球、100个阿迪达斯品牌帽子,共计20000元、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现场捐赠了4名建档立卡贫困小学生,每人1000元、行唐县尤达运输有限公司捐款5000元,分别为学生们送上了台灯、拉杆箱、闹钟、书包等心愿物品,帮助他们实现了小小微心愿、石家庄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为希望小学学生送上50个保温杯,给孩子们带来了冬日里的温暖。圆梦微心愿现场抽取心愿卡,并为抽到的学生实现心愿,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情暖童心携手筑梦”---赵阳关希望小学圆梦微心愿活动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关爱留守儿童、关注贫困地区、关爱寒门学子,让每一位学生都充分的享有平等受教育的权利。2019年,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筹集498万元用于贫困地区青少年、希望小学建设中,在这里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呼吁社会各界更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希望工程公益活动,用爱心之为、善心之举,帮扶更多的建档立卡家庭和留守儿童,为贫困地区送去祝福,让省会石家庄成为爱和希望的幸福之城,为助力省会脱贫攻坚、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再上新台阶,再做新贡献!

“情暖童心携手筑梦”---赵阳关希望小学圆梦微心愿活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