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沙里鲸
沙里鲸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12,021
  • 关注人气:8,7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安徽省路面等级最高的天柱山旅游公路通车(汪建平)

(2007-05-15 23:30:36)
安徽省路面等级最高的天柱山旅游公路通车(汪建平)    补注:我的高中同学汪建平给我发来家乡天柱山的好消息,我拿出来供大家分享。可惜的是,这样的软文没办法直接拿到报纸或网站上使用。
   
    安徽省路面等级最高的天柱山旅游公路通车
 
    安徽省“861”重点工程,总投资3500万元,全长11.3公里的天柱山旅游进山公路4月9日通过专家验收。该路按国家山岭重丘二级公路标准修建,路基宽8.5米,沥青混泥土路面。道路在设计时由于避开了众多现代化的建筑,所经之处,古木葱茏,绿树荫荫,青山绿水,尽收眼底。目前,该路是我省路基最宽、路面等级最高、沿途风光最美的旅游进山公路。它的建成通车对改善天柱山的交通环境,提升天柱山旅游形象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4月9日,天柱山茶庄至野寨公路交工验收会在天柱山召开。安庆市公路局、潜山县委县政府以及天柱山管委会的相关领导出席会议,潜山县公路局、交通局等相关单位的负责人和工程施工、监理、设计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采用实地堪察、听取汇报和查阅资料相结合的形式,对野茶公路工程的路基、路面、涵洞、桥梁、交通、排水及防护等六大方面进行检查验收,对公路延线的环境保护和公路后期的维护工作做了详细的调查。会上,代表们对该公路的修建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完善公路的配套设施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最后,专家组一致通过了对该工程的验收。

 

   野茶公路值2005年12月18日破土动工以来,经过一年半时间的紧张施工,完成了主要工程建设。为把该路建设成一条旅游景观大道,给游客带来舒适和享受,天柱山将严格控制路边建筑和山体破坏,加强对环境的保护和绿化,逐步完善反光镜、防护栏、指示牌等配套设施建设,使它成为天柱山门户,旅游中的一大亮点。(汪建平  刘运中 文/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