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沙里鲸
沙里鲸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12,021
  • 关注人气:8,7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别样风景”——在新浪工作的第二周

(2007-04-15 20:38:07)
标签:

新浪

网络编辑

“别样风景”——在新浪工作的第二周“别样风景”——在新浪工作的第二周
 
“别样风景”——在新浪工作的第二周
 
   弄错了,以为自己是第一拨去苏州游玩的队伍,原来是下一周。也好,老婆这一周心情不是很好,在家里可以陪陪她,即使我这一周在苏州游玩,心里也未必踏实,总要挂念她,难免玩得三心二意。很多事情不能说出来,说出来要得罪人的,我告诉老婆,生活中还有其他事情可以期待,不要让工作上的一些复杂的人事安排给搞坏了心情。我对老婆的能力还是持十分肯定态度的,她在封面操作上的空间还有很大。至于别人升职了,而自己“落选”了,要想得开,上面的人是有好恶的,他们也有自己的考虑。
   这是她在报社里的事,不大不小,也确实对我有很大影响,她一直努力工作,而且很聪明地工作,很多固有的品质还是要坚持下去。我希望她开心,我爱她。她一直鼓励我去新浪尝试新的东西,虽说决定是我作出的,但是有一段时间,我特别恐惧,我害怕去了新浪,我会失去自己的爱好,比如看书或踢球。她说,她不希望我成为懦夫,成为胆小鬼。
  经过两周时间的观察,我想很多围墙以外的人误解了网络,误解了新浪,误解了网络编辑这个职业。这里空间很大。很多人直接问我在新浪的感受,我是不会说的。这里有很多同事的技术能力和新闻判断能力,值得我去学习。
  我想:正常情况下,我会在新浪一直做下去,我不想动来动去的了。未来值得期待,但是困难依然存在,现在不是忙的时候。听我的同事吴学军说,到了新闻旺季,忙到极致,脑子都不动了,只有手在敲击键盘。(沙里鲸)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