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沙里鲸
沙里鲸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11,187
  • 关注人气:8,7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SORRY,我看不懂芭蕾!

(2006-05-09 00:52:51)
SORRY,我看不懂芭蕾!
各位看客及我的内心:
    我还是喜欢去看话剧或者去天桥乐剧场听相声,而不是去天桥剧场看芭蕾,幸好是赠送的票。
 
 
SORRY,我看不懂芭蕾!
   她们的身材的确很棒,我很后悔没有带上一个精准度上乘的高倍望远镜
,当然,我也不能明目张胆地对她们的身材呈现出一副垂涎的姿态,因为她就在坐在我身边。我要收敛一点,不能太放肆。
    报社借改版成功之际,举办了一场芭蕾舞观赏晚会,来的都是同
报社有关的宣传部、新闻出版署的官员,还有报社的相关关系户。另外,报社里的部分编辑、记者也随机获得了部分晚会入场券。我始终钦佩报社在这种公关活动中的初衷和实际效果,尽管芭蕾晚会未必有很多人能够真正理解,但是这种形式的存在同报纸的定位是成正比的,就如同有多少人会喝鸡尾酒,但是这并不妨碍其热衷于品尝。
    就我个人,我相信中央芭蕾舞团演员的水平,但是我怀疑我的欣赏水
平,就算是一次小小的启蒙。启蒙之后呢?我会掏钱自己深入到这种表现形式当中去吗?我会去看话剧,我需要人物之间的对话,而不是穿着紧身衣在表达一种情绪,或者是在讲故事。
    保持那样完美的身材,令人艳羡;我这个人喜欢“江湖”一词,我相
信中央芭蕾舞团内也是一片江湖,人中人的地方,难免高下之分,手腕之术。如果报社能够时不时内部赠送话剧票或者许巍演唱会票,把公关的调子放得低一点,我相信最终的公关效果会更明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