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超级大嘴泉
超级大嘴泉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1,168,085
  • 关注人气:205,7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杜雷斯冠军保险套#

(2016-07-05 03:56:08)
标签:

大嘴泉漫画

nba

雷霆

勇士

杜兰特

分类: 大嘴恶搞NBA之-2014-15
     于,杜兰特做了大部分人认为90%几率不到的决定,加盟勇士! 至此,令人胆寒的“杜雷斯”组合横空出世!

#杜雷斯冠军保险套#

                              (谨以此漫画献给杜雷斯下班在家尚来不及P图的美工) 

         于是各种新闻段子满天飞。有一则流传较广,是这么写的:“三个年轻人出来混江湖,第一个人被人揍了,他不服,回去各种练功,第二年回来,报仇血恨,这个人叫乔丹。第二个人也被打了,他找了几个厉害的兄弟,一起去把仇报了,这个人叫做詹姆斯。第三个人也被打得不轻,然后他想了一下,扑通就跪在地上说,大哥别打了,带带我,收我当小弟好吗,我也想欺负别人!” 

       看完,我就勒了个去了!想当年,詹姆斯做个“决定”,被黑了多少年,即使在今年夺冠之前,大部分公众和媒体还在坐等“决定”之笑话的2016版吧,无数段子手已经埋伏了不知多少梗,就等开黑!可结果,让世界大跌眼镜,詹姆斯自我救赎夺冠了!于是,千万的黑梗只化做一句话“我们欠詹姆斯一个道歉!” 
真特么是成王败寇啊! 

        而今天杜兰特做了加盟勇士的“决定”,于是,各种杜兰特版“决定”的梗开始走在路上了!我真是蛮为杜兰特叫冤的!杜兰特不差钱,就差个梦寐以求的冠军,这和此前詹姆斯是一样的。而做这个决定,我相信也是他和他的团队思虑良久的抉择。没办法呀,现在联盟大势就是各种英雄组团,留在雷霆面对这边西部的勇士尚且不见得能拿下,那边骑士愈发成熟,更有尼克斯招来罗斯、诺阿等强力援手,冠军真的好难啊。而且你保不齐接下来,还有什么队继续照葫芦画瓢再搞个超级引援...何时才是头,不如趁现在加盟勇士,让联盟的实力格局相对平衡下来。话说,你不期待,有了杜兰特的勇士对上有了韦德的升级版骑士吗?!(哈哈哈哈,意淫下) 

       最后,既然杜兰特做完了决定,相信世界的聚焦将会锁定在韦德的身上了吧! 到底是为了忠义拿那份憋屈自己的薪金留在梦开始的地方,还是潇洒的离去,顺便带着云彩加盟更尊重自己,也更有夺冠希望的球队呢! 我的建议,韦德别琢磨了,加盟骑士吧!你的好基友勒布朗詹姆斯在等你!
#杜雷斯冠军保险套#


=====================最后来个广告工商时间=================
       
      下面要推荐的这个网站,如果你是直男,无论如何都要登入一下去看看,没发现,最近朱老师都瘦了吗?!#杜雷斯冠军保险套#
                                             点击这里直接去“头条女神”官网看女神>>>

#杜雷斯冠军保险套#


                                                   点击这里直接去“头条女神”官网看女神>>>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