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超级大嘴泉
超级大嘴泉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1,165,133
  • 关注人气:205,7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2016-04-26 14:28:08)
标签:

霍华德

哈登

大嘴泉漫画

大嘴泉

nba

       兽兽不开心,兽兽前所未有的不开心,这是明眼人都能一眼看清的。因为一向来爱笑专业户的兽兽,忽然不知道怎么笑了!
       最明显火箭赢下勇士的第三场比赛,哈登最后时刻绝杀,按理说,这是一个极其振奋的时候,作为队友无不振臂高呼,与天同庆!可唯独同框的兽兽面目滞纳,眼神飘忽,不知所谓。
       这到底是为什么呢?因为兽兽此时此刻心事重啊,不开心啊。如果你是看球多年的球迷,而又知道当年兽兽贝世人称之为可单换勒布朗詹姆斯的男人,就可以知道兽兽不开心的真实原因了!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兽兽的巅峰毋庸置疑在魔术,打进总决赛差点儿就摸到总冠军奖杯的他,那时当真风头无俩,所以年轻人容易膨胀,尤其看着是一个爱笑大男孩的兽兽其实有一颗脆弱敏感的心,所以他对大范儿要求,我不要做那个战术牵引之人,而是要做那个战术核心执行之人。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想踢走大范甘迪的兽兽,以自认为但并不适合自己的套路开始掌控球队,于是结果路人皆知,魔术也受不了他的任性,把他换到了洛杉矶。
       来到洛杉矶的兽兽,按说应该是找到根了,因为洛杉矶湖人是有着悠久中锋历史传统的球队,而此时的他也确实尚处于超级全明星的实力和低位的阶段,所以他满心期待湖人会对他着重培养,结果,令他意想不到的是,因为科比的存在,他直接被定义为了球队老二。其实兽兽对于接受老二的地位也不是不可以,毕竟老大是那个已经有5个戒指单场拿81分的科比嘛!只要生活继续开心就好。可是,最不能让他接受的是,这支球队是科比的球队,更衣室是科比的地盘,科比是一个如乔丹般对自己对队友都极其严苛之人,一个个整天嘻嘻哈哈没个正形的人,岂能不成为眼中钉,于是矛盾不可避免的升级到湖人将他交易走人。
      刚开始,大家都以为这是一笔对于兽兽相当合适宜的交易。火箭也是一支有着中锋传统的老牌劲旅,而且当家球星哈登和兽兽一样,也都是爱玩爱闹之人,夜店登的名号可不是白给的,所以都以为本是一场天作之合的交易却因为主教练麦克海尔的下课,又变成了一场一地鸡毛的闹剧。
     无论是个人竞技状态,还是球队地位都降到历史冰点的兽兽,即使再缺心眼,也是笑不起来了,走吧,此地不留人自有留人处,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找个好下家,抱个大腿,说不定职业生涯还能蹭个总冠军奖杯,说不定!

在这里,介绍一款嘴哥现在天天玩儿的篮球游戏-《Fan2K梦幻联盟》,在这款游戏里,你不仅可以组队和线上对手厮杀,最关键这款游戏可以将游戏奖金直接兑换成真金白银!!!

                 游戏地址:Fan2k.nubb.com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游戏地址:Fan2k.nubb.com
                                         点击上面文字链或图片都可直接跳转到游戏页面!

----------------------------------------------AD---------------------------------------------'
最后,再推荐一个,连朱彦硕老师也天天看的微信公众号:“ 头号女神”
  搜索公号“头号女神”或直接扫描二维码即可关注!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曼走,科比!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