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伍思凯
伍思凯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59,358
  • 关注人气:6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是熊貓,畫了煙薰妝的北極熊!

(2008-01-11 08:00:35)
标签:

明星动态

 昨天只有一個字形容!慘!慘!真是…………..慘啊我是熊貓,畫了煙薰妝的北極熊!

下午一點出門到台北桃園機場,搭飛機前往香港再轉機到杭州,
預定
傍晚10點到杭州蕭山機場,為明天黃龍體育館的演出做排練。


一開始呢?小弟在桃園機場走錯了航廈多花了一小時!

飛抵香港機場時,又聽到班機延遲一小時以後,心裡就開始發毛了,
等會飛杭州不會又像上次平湖那樣又起大霧了吧!


果不其然;起飛後,到達杭州上空後,真的因為大霧而機場關閉,在空中盤旋一小時後,原機返回香港機場,悶!悶!真是…………
悶啊  我是熊貓,畫了煙薰妝的北極熊!

人說有一有二就有三,這真的是我的第三次!去年在濟南參加直播節目,就是如此的情況,最後趕搭火車在節目開播兩分鐘後抵達!
差點開天窗,真是有驚無險我是熊貓,畫了煙薰妝的北極熊!
!

第二次是上次平湖的演出(博客有寫過,不想再說廢話)第三次就是今天!這也是我第一次在飛機上拿出筆記型電腦來寫博客
(半夜12點半開始寫的)



坐我隔壁的幾個洋妞已經在那邊喝酒.玩牌了,大概在慶祝明天不用上班吧!又多了一天飛機假期!

而我。。。。。。孤零零的一個人,在這對著電腦螢幕

辛酸的打著每一個字,我.......真是.........悲情啊我是熊貓,畫了煙薰妝的北極熊!!       

空服人員帶著充滿歉意的眼神,一會兒問你要不要:喝這個?吃那個?需要毯子嗎?還看不看報紙?只差沒問客人;
需不需要我嫁給你我是熊貓,畫了煙薰妝的北極熊!
?????!@#$%↑&*(#$
好像欠了你幾百萬一輩子也還不了你的感覺,
想想他們也夠無辜的了,天災嘛!幹嘛計較這麼多!!

這個時候;我的心情又好轉一些了,下飛機後.香港機場更是亂成一團!因為我們這班機降落不了, 其他班機肯定也是一樣,機場工作人員要忙旅客吃.喝.拉.撒的,再加上安排住的,改班機時間,下行李等等…….真的是瘋了,看著這些辛苦的地勤人員,我的煩躁反而一下子又變開心了!
是我樂觀??還是幸災樂禍???神經病!
我自己也在災難當中好不好我是熊貓,畫了煙薰妝的北極熊!
!!!!



誰叫我這麼敬業呢!!!!明明主辦單位叫我當天到就好!活該我偏偏要提前一天來彩排, 哎!工作嘛!
還是兢兢業業好一點!   終於.........
3點鐘後,機場地勤人員幫我們安排住進飯店,6點要起床集合,搭8點的飛機,現在5點了還睡不著!照著鏡子!好像我今天在機上看到的報紙內容,
 
蔡依林在成都和熊貓拍的合照,我是熊貓,畫了煙薰妝的北極熊我是熊貓,畫了煙薰妝的北極熊!

xiaomaojojo2.jpg
依林美眉.熊貓底迪,照片借小伍葛格示範一下歐!!



好啦!早安!登機去!在機場休息室寫苦兒流浪記的小伍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