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三学散人V
三学散人V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774,531
  • 关注人气:172,9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如狼似虎,40岁巩俐与好莱坞“种马”欲火激情

(2006-07-14 03:01:12)
分类: 八卦娱乐

如狼似虎,40岁巩俐与好莱坞“种马”欲火激情

 

    俗话说:十八的姑娘一朵花,四十岁的女人豆腐渣。但今天当我看了有着东方第一美女称号的巩俐大姐,在好莱坞新片《迈阿密风云》(即将于728日公映)的火辣演出,这个观念被彻底颠覆。丰满性感的身材、迷漓的眼神、火辣贴身的热舞,乃至汽车里的翻云覆雨……生于196512月的巩俐大姐,虽然年届四十,却放下已为人妻的枷锁,如狼似虎的性饥渴,狂风暴雨般的性要求,完全打破你过去印象中那个东方高贵妇人的巩俐形象,完全就像是一个如狼似虎的三十岁女人。使人看了后,觉得这个炎热的夏天更加欲火难奈。

    虽然我不是一个标准和巩迷,但却因为种种机缘巧合,差不多看完了巩俐所主演的电影,《代号“美洲豹”》、《红高粱》、《大红灯笼高高挂》、《菊豆》、《秋菊打官司》、《活着》、《唐伯虎点秋香》、《画魂》、《霸王别姬》、《天龙八部》、《古今大战秦俑情》、《风月》、《摇啊摇,摇到外婆桥》、《西楚霸王》、《周渔的火车》等等。除了执著讨说法的秋菊形象和秋香姐、李秋水等呆板的古装形象外,印象最深、也最喜欢的是她在《大红灯笼高高挂》、《风月》、《摇啊摇,摇到外婆桥》等电影中旗袍贵妇人形象,东方女人的美在她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不过遗憾的是,一直没有机会看到这位“贵妇人”激情到狂野的情欲戏。《菊豆》、《红高粱》等等电影里的激情戏,却因为张艺谋东方艺术贯用的含蓄表达方式,给“借景抒情”了。

    或许正是这种压抑,一直想证明自己、证明东方女人“四十不是豆腐渣”的巩俐大姐,在这部好莱坞大片中,彻底放开枷锁,将性感和狂野激情到底。饰演毒枭女友的巩俐,十分入味,诠释老大的女人非常动人,和好莱坞猛男柯林·法瑞尔的激情演出令人震撼:两人在片中有四场情欲戏,其中两场是贴身热舞,一场是在汽车里的热辣演出。为跳好贴身热舞,巩俐还专门进行了培训。最值得一提的是车上这场激情戏,翻云覆雨的巩俐搞得汽车震荡晃动,不要命指数百分百。

    于是我想,不能就说过去的巩俐就不狂野了,只是一直没有机会表现而已。现在西方开放式的性文化,使她有了这个机会,她疯一把又如何?显然好莱坞方便也不完全是靠巩俐的“出位”来制造卖点,讨好观众,毕竟这部影片在1984年还是电视剧时就在美国掀起热潮,当年的导演年迈克尔·曼已是大牌导演,片子的主演还有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和爱尔兰第一“种马”柯林·法瑞尔的高超演技和名气。还有快艇奔驰、飞车爆破、惊险枪战、警匪追逐、性感女人等等好莱坞大片所必有的元素。因此,我更愿意相信,巩俐的激情狂野,是对自己“能力”的一种证明,是对“女人四十豆腐渣”形象的一次颠覆,是中国四十岁女人日益膨胀的性饥渴的一种发泄。所以我从此相信,东方女人温文尔雅、美丽高贵的外表下,都藏着如狼似虎的冲动,只要有合适的场合,她们就会激情燃烧,将男人彻底淹没。

    比如,巩俐来到好莱坞;比如,巩俐遇到柯林·法瑞尔这样的“种马”。

 

如狼似虎,40岁巩俐与好莱坞“种马”欲火激情
回眸一笑百媚生。看看巩俐那骄傲的胸部吧,便知道她的疯狂有几分了!
如狼似虎,40岁巩俐与好莱坞“种马”欲火激情 如狼似虎,40岁巩俐与好莱坞“种马”欲火激情
一身中国红,透出一种东方女人的特有的高贵气质。却也是一种不安的表现!
如狼似虎,40岁巩俐与好莱坞“种马”欲火激情
登陆好莱坞,慢慢开始释放“野性”来!
如狼似虎,40岁巩俐与好莱坞“种马”欲火激情
与好莱坞“种马”柯林·法瑞尔学贴身热舞
如狼似虎,40岁巩俐与好莱坞“种马”欲火激情
开始情陷好莱坞,“野性”开始升温!
如狼似虎,40岁巩俐与好莱坞“种马”欲火激情
这样的激情戏在《迈阿密风云》中有好几场呢
如狼似虎,40岁巩俐与好莱坞“种马”欲火激情
这场汽车里的激情戏,可谓是地动山摇,车了都被震得晃动起来!
如狼似虎,40岁巩俐与好莱坞“种马”欲火激情
不过不“疯狂”的时候,这个老大的女人看上去挺严厉挺吓人的
(所有图片来自网络)
 
梦大侠相关巩俐文章:
 
大侠角逐两项博客大赛
劳烦您贵手点击支持啦
投我一票 投我一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