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如蓝
如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6,828
  • 关注人气: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平实的小日子流水帐

(2008-03-24 08:50:10)
标签:

休闲

分类: 乱七八糟

平实的小日子多么值得叨唠,鉴于我实在没什么可唠叨的了,说些鸡零狗碎的流水帐吧。

 

辜负春光是可耻的,在我还很不时尚地穿着秋衣秋裤时,我很悲壮地发现好几个穿着T 恤的女孩,难道春天就要溜走了吗?我还没来得及迎接春天的到来呢。

 

周日上午,带着晨晨到小区里练习轮滑,溜冰鞋、头盔、手腕、膝盖都有全套护具,小丫头的造型非常吸引眼球,玩得很开心,拍了照片录了视频。然后去超市买零食。回家,晨晨看动画片吃零食,我坐在电脑前面玩一会儿游戏看一会儿美剧《24》。

 

午饭后接着看美剧,到了两点半,实在不愿意辜负春光。并不习惯独自一人的逛街,我给自己买了个闪亮亮的胸针,意犹未尽,又买了个闪闪亮的手链,我是多么容易满足的人哪,顿时,心情闪亮了起来。给晨晨买了跳绳和芭比娃娃的贴纸,吃了个雪糕,心满意足地回家了。

 

到家就快吃晚饭了,今晚的红烧肉很对我的胃口,加了香菇提味,我很没气质地吃了大半碗红烧肉。电话预约了楼下的美容院,做了眼部护理和背部按摩,炸着个头发就回家了。

 

到家八点半,正是给晨晨洗头洗澡的时间,晨晨也没有太淘气,配合着洗了头和澡,上床后枕着我看了一集我down下来的《聪明的一休》,然后关灯关电视睡觉。我一如既往地陪睡,搂着她柔软的小身躯,很快我就进入了梦乡。每次陪她睡觉,我大概都比孩子先睡着吧。那时,差不多才九点半,而我的一天就这么渡过了。

 

早晨六点,我准时地自然醒了。穿衣洗漱,出门上班,新的一天开始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I’m anxious
后一篇:乒乓球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