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诺依曼90
张诺依曼90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079,267
  • 关注人气:26,9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写在中伊之战前的13句话

(2016-09-06 14:49:39)
标签:

国足

伊朗

沈阳

分类: 体坛大视角
1、只谈逻辑,不谈技战术。

2、面对中伊之战,无所谓希望和绝望。若带着拿分的心态去假设这个方程式的成立,一旦有偏差,会让人骂娘,因为你以为的都是你以为的。若带着哀兵心态以拼搏之姿迎战,能拿分便觉满足。

3、我不认为赛前为中国队毫无理智的吹捧或种种憧憬,就是团结的体现,反倒我认为那叫集体式的丢人现眼。

4、阿列克谢耶维奇对于苏联解体的评论同样适用于中国足球:没有来得及向过去告别,也没有做好迎接未来的准备。

5、沈阳是中国足球福地说,是佳话,是美谈,如果过度沉浸其中,希望便无所谓有。没有实力,何来运气?没有真功夫,如何总福地?

6、冲进12强赛,已经超额完成了任务。机会摆在面前,需要全力争取,有一种自知之明叫知道自己穿多大裤衩。

7、如果国足真的拿到世界杯入场券,也不等于中国足球实现飞跃。就像一对老两口用尽大半辈子的积蓄给儿子付了婚房首付,并不能解决依然欠债的现实。

8、我理解不了那种不懂装懂的群情激昂,有一个社会学术语叫“群体极化”,不必解释,顾名思义。

9、不论成败,沈阳再次成为世预赛主场,都将成为这座城市足球记忆的一部分。

10、五里河消失了,当年誓与五里河共存亡的孙长龙也溘然长逝。五里河这仨字承载的有历史的辉煌,也有未来的迷茫。

11、国足一旦被伊朗打花,沈阳福地将成坟地,仅仅需要一夜间,舆论的风向就可以大逆转。这个时代,平心静气思考的太少,口无遮拦的太多。

12、国足就是国足,踢的好与坏,关注是本能。

13、现阶段的国足,就算面对冷眼与嘲笑,那不也是正常现象吗?打韩国进了两个球,有什么可吹嘘的,看看积分榜上的分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