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诺依曼90
张诺依曼90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074,352
  • 关注人气:26,9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两个婊子

(2010-11-04 09:23:03)
标签:

两个

婊子

网络

掐架

it

分类: 就是反主流

文/清风

 

    有一个还在路上的观点:留下的人比流亡的人更流氓。360说疼训流氓,疼训说360色狼。要我说,这不过是婊子们为了满足生理需要而到火车站附近抑或保健品一条街去买情趣用品,进而把自己弄的跟个爷们似的。当网民优雅的走到婊子们面前,轻轻撩起她们A罩杯的胸衣,再用多一度热爱的语气慨叹:靠,人妖!

 

    苞开草泥马胯下的伪装,清晰的看到这个行业的春光,可他们总爱装纯。此时,特别喜欢小沈阳那句经典的“你说这是为什么呢”。为了寻求答案,我便开始“窃听风云”。马折腾对周阳痿说:“嘿,哥们,最近朝廷要搞统一,但那个岛一直弄不回来让大臣们很是没面子。”周回复道:“艹,我一直以为他们挺有缸呀,带着收税那劲头,想收啥不收啥。”此时的马已经焦头烂额,继续说道:“小周啊,要咋说咱俩有差距,你看看你那企业LOGO,弄什么盾啊。你学学我,看着没,企鹅,这才能启发出咱们的智慧。”“以仁兄的意思是?”“来来来,周兄,听我细细说来……”

 

    就这样,周阳痿在马折腾的启发下与之共同唱了一出双簧。这不禁让我想到一则很“意林”的故事:有两个年轻人被迫服兵役,越战已经交火,但墙内搞信息封锁。可俗话说,没有不透风的墙。其中一个小子很机灵,从长官们的神色中似乎觉察到什么。遂打架以引起大佬们注意,一阵拳打脚踢之后满身土灰。这时大佬来了,呵斥道:“TMD,你俩不想好了是不,明天去海外度假不带你们,让你们错过这机会。”其中一人故作痛苦状:“求长官原谅,虽然昨天我俩浪费了20发子弹,但真不是有意的。”听罢,大佬瞪圆了眼珠子,“啥?你们就这么浪费国家的财产,滚犊子”。最后,这哥俩高兴的“滚”回去了。越战继续,激战正酣,流血已成海水……

 

    满身土灰,免于炮灰,是为智慧。马折腾和周阳痿正是学到这一点,才能在行业中如鱼得水。为了进一步扩大规模,他们从昏天暗地打到火树银花,从夜来风雨声干到花落知多少,大战数回合,再来个悬崖勒马,但看上去更像选秀节目中的花姑娘用自己的娇声嗲气获得点观众支持,在我看这是一样一样的。

 

    温暖的阳光下,有人会心生一种力量开启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当然也有人心底滋长出细菌经由酶解作用后自肛门排泄在网民的桌面上,让众人作呕。仔细一看,这俩人没有西施的身段却有东施的脸蛋,也够难为他娘的。而这俩婊子之间貌似爆发了一场战争,实际连小孩儿吵架的水平都没有。面对“你更喜欢谁,你想选择谁”这类问题,我只想说:婊子天生就是被上的。唯一的区别无非是,一个免费,一个收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