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赵半狄
赵半狄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50,009
  • 关注人气:8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不需煽情,只想静静的过 5.12

(2009-05-11 11:23:05)
标签:

5.12

地震

周年祭日

映秀

情感

分类: 社会新闻

 真正的痛苦很难找到合适的纪念方式。
 我这么认为。
        
 我知道有一种纪念,汶川地震中失去亲人的人们握着每一天的思念和痛苦坚韧前行,在365天。
    
 不知道如何过5.12地震周年祭日,这个不用纪念也永远无法忘怀的日子.
 曾经有朋友问我这时候会不会再去一下灾区,我真是找不到去的理由,我想纪念和距离无关,甚至和仪式

 也无关。
       
 今年的5.12 ,这个让人痛楚的日子,就静静的过吧,没有创意,也没有行动。
 想想灾区的人们,失去亲人的人们不就是这样静静的走过了一年么?但哪一天停止过纪念?

 这个时候,我不会佩服电视和晚会编导们拥有催人泪下的艺术功力,不会赞美主持人们的深情和动容,
 不会叹服明星大腕演员们歌手们的全心投入和爆发力。

 不需要煽情, 因为伤痛和真情已经融化在成千上万人的365个日夜,还有明天的分分秒秒,点点滴滴.哪还需

 要集结?

 沉默是一种尊严。
     
 今年的5.12地震周年祭日,我尊重所有人的纪念方式,但我只想静静的过,想最正常不过的过,不想和别

 人谈及此事,不需要看相关的专题和晚会,
 

 但我的心会遥望灾区...会回望一年以前.

 

 放上一年前我和朋友在映秀的照片,纪念一下我们在灾区建立的友谊,也纪念一下我们一年的成长.  

  

不需煽情,只想静静的过 <wbr>5.12

5月16日,乘冲锋舟前往映秀。从左至右为返乡救亲人的老乡,赵半狄,莫扎特赵。

不需煽情,只想静静的过 <wbr>5.12

 从左至右为赵半狄,莫扎特赵,王霞。

不需煽情,只想静静的过 <wbr>5.12

在通往映秀的唯一水上通道沙坪铺码头,几位朋友留下了合影,从左至右为莫扎特赵,刘双凤,赵半狄,王霞,冯霞,陈小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