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赵半狄
赵半狄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50,009
  • 关注人气:8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绿党要扔鞋马英九我颁大奖

(2009-02-18 17:28:40)
标签:

马英九

熊猫人物

大奖

扔鞋

文化

分类: 社会新闻
( 转自 东南快报 ) 记者 剑啸
    绿营人士主导的“2·28事件纪念基金会”,2月28日当天移师高雄,举办“2·28事件”62周年纪念系列活动。马英九将南下出席活动,传部分受难家属被煽动,正在酝酿大规模呛马,可能会比照前美国总统布什访伊拉克的待遇,鞋击马英九。“总统府”发言人王郁琦昨天上午对此表示,马英九认为历史应该去面对,但社会更要和解,他对此了然于心,也愿承受。
 
    马英九坚持南下出席追思活动
  “2·28基金会”将今年的“2·28”纪念活动全部移师高雄。活动主题呛马味道浓厚,2月28日当天还要找来以前的“呛马大将”政大助理教授庄国荣大谈所谓“转型正义”。
  虽然节目让马英九尴尬,2·28基金会执行长杨振隆还是邀请马英九及刘兆玄等人,参加高雄市举行的二二八中枢纪念仪式。马英九决定出席二二八中枢纪念活动。据悉,部分遗族酝酿大规模呛马,可能比照布什访伊拉克的待遇,用鞋子袭击马英九,此举也让特勤提高戒备,“总统府”方昨天更喊话“抗议归抗议,不要使用暴力”。
据转述,部分遗族家属日前曾向马英九反映有安全顾虑,但马英九回应说“要化解一下”,仍坚持南下出席追思活动,也将赶回台北,参加台北市府举行的相关活动,呼应228的和解诉求。

  大陆艺术家赵半狄送马英九熊猫奖杯
  北京有位相当知名的行为艺术家赵半狄经常背着熊猫玩偶,或打扮成熊猫的样子,办展拍广告。因此被大陆民众封为“熊猫人”,昨天他特地从北京飞去台湾,到木栅动物园看“团团、圆圆”,还准备熊猫奖杯送马英九,不过只由“总统府”代收,赵半狄遗憾见不到马英九。
  中央美术学院毕业的赵半狄,行动相当另类,每次现身都是熊猫装。赵半狄说,马英九先生是像熊猫一样可爱的人物,所以我要颁给他熊猫人物大奖。去年底也到四川雅安,为团团圆圆送行来台。

绿党要扔鞋马英九我颁大奖

绿党要扔鞋马英九我颁大奖

新闻链接:马英九接受熊猫人物大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