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赵半狄
赵半狄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50,768
  • 关注人气:8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唐山十三个农民得国宝称号!

(2008-12-18 17:04:23)
标签:

国宝人物

宋志永

13个农民

赵半狄

娱乐

分类: 社会新闻

唐山十三个农民得国宝称号!

12月17号,我和唐山十三个农民勇士大碗喝酒,豪气冲天!

唐山十三个农民得国宝称号!

我亲手将国宝人物奖杯交到宋志永手中!

唐山十三个农民得国宝称号!

唐山十三个农民得国宝称号!

唐山十三个农民得国宝称号!

宋志永是豪爽的汉子。

唐山十三个农民得国宝称号!

可爱的国宝人物奖杯。

唐山十三个农民得国宝称号!

唐山十三个农民得国宝称号!

宋志永从四川灾区带回来的孩子们,现在在唐山玉田县上学。

唐山十三个农民得国宝称号!

从四川灾区来唐山上学的孩子总共有200个。

唐山十三个农民得国宝称号!

唐山十三个农民得国宝称号!

和灾区来的孩子们在教室里面闹翻天。

唐山十三个农民得国宝称号!

唐山十三个农民得国宝称号!

唐山十三个农民得国宝称号!

唐山十三个农民得国宝称号!

我们走在希望的大道上!

唐山十三个农民得国宝称号!

这七个四川来的孩子铁定将上今年的春晚,他们的节目是诗朗诵:可爱的祖国。

唐山十三个农民得国宝称号!


  
    昨天我赴唐山喝了场大酒.

    在玉田县东八里铺村农家院儿里,我和唐山那十三个农民兄弟喝得豪气冲天.

    大家应该知道他们的故事,以宋志永为首的唐山十三农民兄弟们赴汤蹈火地奔向地震灾区救人的故事.年底了,想跟这十三个我敬佩的农民兄弟喝顿酒.我们杀了一只羊.推杯换盏之间,我拿出了国宝奖杯,献给了汉子宋志永.他从四川灾区带回来的众多孩子们可是又开心热闹了一回.她们大声朗诵出杯上镌刻的文字:
2008中国国宝人物大奖 宋志永 汉子引领唐山玉田县13个农民兄弟赴汤蹈火奔向灾区是有情有义有豪气的国宝。

    我说过, 我要把“国宝”奖杯送给2008最精彩的中国人!宋志永和他的兄弟们是这样的人.我说过,既然熊猫可以被爱称为国宝,那最可爱的人呢?应该也叫国宝!宋志永和他的兄弟们就是国宝.

    这个月,也就是12月14号,我在上海将“小国宝”的奖杯亲手交到了抗震救灾小英雄林浩手里.

    唐山十三个农民得国宝称号!


对于谁会是下一个被我称作“国宝”的人? 答案本周末揭晓.

焦点新闻:小英雄林浩笑捧08国宝大奖!
       我给温总理颁国宝人物大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