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咏
李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352,412
  • 关注人气:4,8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不是刘谦的“托儿”

(2010-04-13 17:42:44)
标签:

咏乐汇

李咏

刘谦

魔术

娱乐

   春晚,让玩魔术的刘谦一夜之间“爆红”,魔术,不仅让刘谦走上了“风口浪尖”,也让他的主持搭档背负了沉重的“压力”,例如董卿老师。其实魔术嘛,大家都知道是那么回事,不用那么较真的。所以,我申明,我不是刘谦的托儿。(这句话有点脱裤子放屁的意思,多余!)

   我不是刘谦的“托儿”

   当然,我是不是刘谦的托儿,还是您说了算!

   我不是刘谦的“托儿”

  

   无论是从外形,还是天赋,我自认为天生就是一个魔术师。无奈,我爹娘在我小时候没有发现我这方面的天赋,加上条件一般,长大后的我只能干上了电视这一行。可惜了我的天赋啊!当然,这样的天赋,想拦也拦不住。这一次,我在《咏乐汇》,在刘谦面前也挺直腰杆显摆了一回!

  在请出“大魔头”刘谦之前,我在大勺小二面前做了一个试验,就是我能用一张10元的人民币,让大勺的小眼睛变得大大的,不信?你可以试试。因为这个魔术的名字叫:见钱眼开!开玩笑。

   我不是刘谦的“托儿”

 我不是刘谦的“托儿”

  现在,跟大家正式讨论一个魔术:如果刘谦给你一副牌,从中随意抽取一张,然后当着二百多位观众的面,撕掉抽取的那张牌的一个角,瞬间,撕掉的那张牌剩下的部分,出现在我的鞋子里,我可是穿着靴子啊!

  我不是刘谦的“托儿”

我不是刘谦的“托儿”

我不是刘谦的“托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