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咏
李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352,803
  • 关注人气:4,8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五月天,闹翻天

(2009-07-13 20:40:26)
标签:

咏乐汇

李咏

五月天

娱乐

八卦

  第一次,《咏乐汇》饭桌上来这么多人“蹭饭”;

  第一次, 在下得到了大众的认可,被尊称为“天王主持人”;

  第一次, 现场几乎没有下脚的地方;

  五月天,闹翻天

  太多的第一次,都是拜五月天所赐,估计理解为他们在首都演唱会还没High够吧。原本该我邀请嘉宾出场的工作,五月天他们热心,非得跟我商量把我这活给揽下了。其实,我明白,人在江湖漂,哪能不挨刀?盯上我这位子的不仅是内地后生们,连台湾歌手都着急!

  五月天被称为“亚洲第一乐团”,我、大勺、小二被尊称为“中国第一饭团”。饭团跟乐团打交道,有点意思,整期节目都在闹,都在笑。到最后,我只收获了一点:五月天做音乐很靠谱,但儿时的理想,没一个靠谱!

  阿信说他梦想当刑警,但是晕血。

  短头发的吉他手当西餐厨子,最拿得出手的是烤面包。即将买好面包,放微波炉里面烤一下,拿出来就是他引以为豪的烤……面包。

  最最不靠谱的就是那个戴眼镜,打架子鼓的,他说他想开战斗机,边听音乐边开战斗机。音乐快,他的战斗机就飞得快,音乐慢,他的战斗机就在空中漫步。

  唉,五月天,闹翻天,我认了!

  五月天,闹翻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