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咏
李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352,803
  • 关注人气:4,8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无与伦比的美丽

(2009-02-26 13:30:17)
标签:

李咏

咏乐汇

   一个引发兄弟之间反目成仇的冯程程,一条知恩图报留恋尘世间的白蛇,一位乾隆年间行侠仗义的盐帮帮主。三个角色都由一个女人扮演,一个美貌无与伦比的女人:赵雅芝。

   我是看她的电视剧长大的,这不夸张。还记得《上海滩》中那个冯程程,与帅气的许文强搭档,诠释了什么是“才子佳人”。谁也未曾想到,二十几年后,赵雅芝与李咏我搭配,更全方位诠释了21世纪版的“佳人才子”。无论是长相,还是造型,都更符合现代人的审美,自我感觉良好,非常良好!

   无与伦比的美丽

   赵雅芝给我的第一感觉是优雅。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她的名字中有个“雅”字,从刚出场下楼梯时的动作优雅,还是吃饭时的举止优雅,都让现场的粉丝们着迷和尖叫。我突然想起来,这取名字还真是挺讲究的。她叫赵雅芝,所以,行为举止优雅。相声大师姜昆,“昆”字从字面上解释就是两个人站着说话。所以,他从事了相声表演。我叫李咏,“咏”字从字面上解释就是永远都与口搭在一起,所以,我成了主持人,永远都在张口说话。这个理由,还挺雷人。

   无与伦比的美丽

   从一名梦想环游世界的空姐,到香港小姐大赛的殿军(就是第四名的意思),再到红遍内地的冯程程,这些角色无一不是优雅。之前看过赵雅芝的一些资料,知道她是一个非常会保养,也非常注重保养的女人,所以很多人都不敢相信她是孩子的母亲。不过,这次在我的地盘上,我得反其道而行,不然就不叫李师傅了。我给她准备了几道可口,却在保养界内倍受排斥的佳肴:葱油饼和盖浇饭。

   因为赵雅芝平常是说粤语,我跟她交流的时候,还得好好地、仔细地听她的国语。我刚一说“盖浇饭”,她就愣了一下,问我什么是盖浇饭。这一问,还真把我一下子给问住了。“就是把饭放在下面,把菜和汁盖上去,就是盖浇饭。”我也不知道解释的对不对,反正她还是似懂非懂的向我点头,连点头都那么优雅。

  2月28日19:45,十全九美男人(在下)与十全十美女人赵雅芝相聚《咏乐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