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阳光八卦君
阳光八卦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0,381,150
  • 关注人气:201,5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遭家人指控惹官司的大牌明星(图)

(2013-04-16 15:40:22)
标签:

明星

分类: 八卦盘点

 

文/阳光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娱乐圈许多明星也同样遭遇此类尴尬。有的明星因为一些原因和家人翻脸,甚至被告上法庭,对于那些因某些原因与家人闹不和的明星,不知该同情还是指责他们。 

遭家人指控惹官司的大牌明星(图)
张卫健  遭弟追讨2千万佣金

4月12日,张卫健(Dicky)胞弟张卫彝(Henry)举行记招,向张卫健追讨2千万佣金,并要求一星期内归还。他又自称停看抑郁症医生9个月;而张卫健昨日与母亲则发出联合声明,指近日张卫彝对其指控绝对不实,其母和张卫健则透过律师发表联合声明,否认一切指控,张妈妈并特别强调张卫健对家族每一个成员皆尽孝、尽诚、尽义。

 遭家人指控惹官司的大牌明星(图)
方宏进  与妻女打官司成名后想抛弃妻女
    方宏进女儿方贞在微博上声讨父亲抛妻弃女,离家出走四年,没给母女二人任何学费和生活费。据方宏进的妻子于红伟介绍,那时候方在外面有了别的女人,并突然提出离婚,还从家中搬出。2007年后,方宏进开始不露面,并且不支付女儿的学费和生活费。2010年底,于红伟到法院起诉离婚。此外,方宏进的女儿方贞由于多次与父亲方宏进行电话交流,索要生活费未果,也与父亲对簿公堂,向父亲索要抚养费。

 

遭家人指控惹官司的大牌明星(图)
张韶涵  与父母老死不相往来被母亲指责不孝

  
    张韶涵如今的事业可谓顺风顺水、如日中天,可张韶涵的家庭关系却截然相反。早年张母爆出婚外情,后来父母离婚后又传出张韶涵妈妈贪得无厌每月索要100万生活费。前不久张韶涵父母刚上演完街头扭打秀,又传出了张韶涵雇人殴打父母的劲爆新闻。近两年,母女俩却“为钱反目”。张韶涵的父母与舅舅出面指控张韶涵弃养爸妈,母女间反目成仇。

 与父母闹不和被批不孝的十大明星(图)

戴娆   因赡养费曾与生父对簿公堂

    歌手戴娆曾与生父对簿公堂。戴娆的父亲厉先生向北京西城法院递交诉状,要求戴娆对自己尽赡养义务。戴娆的经纪人梁小姐表示,戴娆生活在单亲家庭,在她很小的时候,父亲就离开了,她对父亲没什么印象。经过法官主持调解,官司和解,戴娆同意每月给父亲1200元,并当庭支付了2008年的赡养费。

 

与父母决裂成鈥湶恍⒆逾澋氖竺餍牵ㄍ迹

林嘉欣   与母亲因金钱纠纷差点采取法律行动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嘉欣母亲石秋美在温哥华涉一宗约三百万港元的钱债纠纷并惊动当地警方。据传林母被干女儿贾辰颖指控诈骗,林嘉欣先后多次接电话指她妈妈诈骗,林嘉欣早劝母亲不要跟贾辰颖在一起。直到钱债纠纷爆发,林嘉欣不胜烦扰而跟母亲决裂。不久后林嘉欣开腔回应母亲的钱债纠纷,坦言要专心凑女不想介入母亲的是非。她还向“受害人”放话,如果有真凭实据就去采取法律行动,她管不了。

 

与父母闹不和被批不孝的十大明星(图)

蔡少芬   曾当众哭诉要与豪赌母亲断绝关系

  2000年的时候蔡少芬宣布和母亲断绝母女关系,原因是母亲豪赌成性,欠下巨额赌债难以还清。蔡少芬曾哭诉说:“我顶不住啦,钱已经全部给了我家里人,我真是无能为力。其实好久之前已经帮妈妈还过好多赌债,所有收入都给了她,三年前我已经抵押了两层楼还债,以为可以偿还所有的债目,但刚刚知道还有好多,大到超过500万的天文数字,我好怕,我真是无能为力呀。”

 

与父母决裂成鈥湶恍⒆逾澋氖竺餍牵ㄍ迹布兰妮   通过律师阻止母亲与自己的两个儿子见面

  2007年,“小甜甜”布兰妮从戒疗所出来后,就有媒体传出布兰妮与母亲琳恩决裂的消息,导火线是布兰妮的母亲私自掌管了自己的私有财产而且还滥用药物。之后,布兰妮不仅通过律师阻止母亲与自己的两个儿子见面,还亲自把律师信递到母亲手里,可谓十分绝情。

 

遭家人指控惹官司的大牌明星(图)
买红妹  曾因争子被前夫被孙楠告上法庭

    两年前,孙楠向朝阳区法院起诉前妻买红妹,欲要回孩子抚养权。消息传出后,网上出现了各种猜测和评论声音,有说法是孙楠重男轻女只希望要回儿子的抚养权,也有说法称孙楠在离婚一年后才争取抚养权是处心积虑的阴谋。对此孙楠经纪人罗嘉慧表示孙楠只希望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作为父亲的探视权和抚养权。据悉,孙楠对于买红妹连续三个月在外拍剧不回家表示不满,两人就孩子的教育问题多次争吵,而孙楠在周末提出要看望孩子,也曾多次遭到拒绝。

 

遭家人指控惹官司的大牌明星(图)
侯耀华与侄女的官司终和解相拥泯恩仇
    相声演员侯耀文2007年突发心脏病猝死,此后其女儿侯瓒为父亲“身后事”,与大伯侯耀华对簿公堂,一年多法律诉讼以和解告终。在北京昌平天寿陵园,侯耀文骨灰终入土为安。骨灰下葬仪式后,侯耀华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及之前与侯瓒的官司,他说:“年轻人犯错误,上帝都会原谅。”侯耀文骨灰昨正式安葬,遗产纠纷已解决。当侯耀华眼含热泪拥抱住侄女侯瓒,亲吻了侯瓒的面庞,顿时侯瓒泪如雨下。而侯家的亲人,妞妞和侯军也失声痛哭。

 合作请加QQ:324776910拒绝闲聊,禁止转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