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糖糖2088情感专家
糖糖2088情感专家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284,792
  • 关注人气:14,5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好色老公最爱去五星酒店偷欢

(2012-11-30 10:18:50)
标签:

爱情

分类: 糖糖作品

好色老公最爱去五星酒店偷欢

 

文/糖糖2088 

 

他们在广州汽车展销会上相识。

她是汽车公司的销售员,而他是她众多客户之一,成熟儒雅。

第二天,在小区门口竟遇见了,他们都居住在同一小区,住四楼,只不过不是一个单元,中间只隔一幢楼的距离。

他有家庭,她是见过他妻子的,那个高雅美丽的女子,举手投足间透着万种风情。

初次他带她去国际饭店,在最顶层的旋转餐厅里,她被他的虔诚打动,他竟半跪于地上,从怀里掏出一个小方盒子,放于她掌心。

以为是钻戒,轻声打开,竟是香奈尔5号。他说,上周去香港出差给你带回的,还是限量版。

之前,她从未用过任何品牌的香水,肌肤似雪的她很少用护服品,也有种别样的美。

那次之后,她爱上了这种诱人的香味。

每次约会,他们都在酒店套房,这座城市的所有酒店几乎都去过了。

无数个夜晚,他都在云雨之后,匆匆离开,回到家中陪伴妻子,留下她在漫漫长夜,独自回味着爱的余香。

好几次,她故意把香水滴落到他的白色衬衣上。想试探那个女人会有怎样的激烈反应?会和他大吵大闹离婚、还是冷战。

一切都没有发生,他一如既往的送她香水,她迷恋他身上的男人味,无法自拔。

时日久了,她曾想过抽身而退,出去和别的男人逛街、吃饭、看电影。饭吃了一顿又一顿,怎么也躲不开他藏好的毒。他是她的劫难,就算和别的男人约会,心里还是想他。

周末,她百无聊赖看着肥皂剧场,想起家里没盐了。

下楼到对面的家乐福,看着她和另一年轻女子手牵手,在阳光下漫步。他幸福的笑声漾于脸上,他完全不顾她的存在,她落荒而逃。

从他们身边走过,发觉他妻子根本没有用任可香水,身上散发出来的却是她很久不用的一种普通护肤品。

之后,她与他彻底断了来往。

一年多来,他从未和他牵过一次手,每次他们都是在床上赤身缠绵。她渴望过在他阳光下的拥抱,只是奢望。

他除了在床上带给她温存和激情外,从来没想过她的生活,简单到阳光下的牵手、拥抱。他的心始终停留在家里,虽不给妻买昂贵的香奈儿5号,却把心给了她。

终明白,爱情比香水更昂贵,她于他只不过是茶余饭后的精美点心,吃多了总会甜腻的。而妻是他的盐,少了她,他的生活将全无味道。

她选择离开这座城市。走时,她只带走了香奈儿5号。他没有送别,只有一句,我记得你身体的味道,她的泪奔涌而出。

 

 

    http://tomandjerrytz.tmall.com/   猫和老鼠童装旗舰店

 

 

    糖糖情感倾诉热线邮箱:wumingjuan2009@126.com


       特约撰稿\推广宣传\专栏合作\媒体联络。QQ:418942960 糖糖2088(注明博客,非工作勿扰)

      申明:本博所有文章均为
糖糖2088独家原创,新浪首发!网络转帖请注明作者及出处,纸媒刊载请与博主本人联系,谢谢!违者必究!

      最近在玩新浪微博,很酷、很新潮!一句话,一张图片,随时随地让你了解最新鲜的我!

     
http://t.sina.com.cn/wumingjuan   糖糖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